阿年

9502472

【良堂】我的学弟天下第一可爱 7

#突如其来的更新
#依旧短小甜
#接上篇雨中表白
#有一个高老板无辜出没
前篇在这里【1】【2】【3】【4】【5】【6】


周九良感冒了。

小小的蜷成一团裹在床上,额头贴着墙,偶尔压抑着咳嗽两声蠕动着努力把自己缩进被子里。

怎么看怎么让人心疼。

“九良,不行咱就去医院吧。”

孟鹤堂踩在梯子上摸着周九良滚烫的额头,沁凉的手指带来让人舒适的温度,周九良轻轻在他手上蹭了两下哑着嗓子开口。

“没事……吃了药待会儿就好了。”

孟鹤堂捋着小孩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心疼的皱起眉头,端了盆水打湿了毛巾给他擦着,周九良顶着烧的红扑扑的脸蛋眨巴着眼睛冲着他傻笑,睫毛一颤一颤的蹭在他的手心上,痒痒的直戳到心里。

“……傻笑什么呢你?”

“孟哥你真好看……”

孟鹤堂没来由的老脸一红,啪的一下把毛巾扣在周九良脸上,小孩难受的哼哼了两声委屈的抽了抽鼻子。

“孟哥你不爱我了……”

“阿堂你要的白酒我给你弄到了——”高峰攥着半瓶白酒推开门,一抬头发现孟鹤堂正骑在周九良身上,两只手还死死摁着周九良的肩膀。

“……对不起打扰了。”

高峰默默地又把门关上了。

然后惆怅的捋了捋自己的发际线。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玩的吗?

“噗……”

周九良在下头憋着乐,孟鹤堂恼羞成怒的虚掐着他的脖子摇晃“都怪你,我明天怎么跟高老师解释啊啊啊,你还我清誉。”

周九良轻轻的握住孟鹤堂的手放在心口的位置,仰头笑的温柔。

“那我把自己陪给您好不好?”

窗外的雨又下了起来,拍打着窗户发出有节奏的声响,两个人相拥着挤在狭小的床上,十指交握,近的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孟哥……”

“嗯?”

“我也喜欢你。”






然后第二天早晨通宵回来的杨九郎迷迷糊糊的看着床上交叠在一起的俩人缓缓的睁大了一线天。

“小眼巴叉的你瞅啥呢——”

张云雷揉着眼睛往屋里瞧,只瞧见孟鹤堂白生生的大腿紧紧的缠在周九良的腰上。

“……我瞎了,快带我走。”


平常不怎么说话的栾学长请孟鹤堂吃了顿腰子并告诉他要注意身体。


那边在食堂可大声问周九良谁上谁下的老秦被一把摁在了餐盘里。


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