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全员向】你是谁家俏郎才

#一个快乐的衣柜梗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ω\*)


【九辫儿】

郭麒麟火急火燎的推门而入发现张云雷正赤裸着身体坐在被窝里,脸上还带着一点不正常的潮红。

“老舅,车都在楼下等着了您跟这儿干嘛呢???”

“呃....我没有衣服了。”

“别挨骂了你,真当我爸爸虐待你是怎么着。”

郭麒麟打开衣柜门,一件一件翻:

“这是衬衫。”

“这是长袖,这是牛仔裤。”

“嗨舅妈,这是大褂……”

郭麒麟啪的一声把柜门关上了。

“老舅你忙。”


【良堂】

秦霄贤拿着台本推门进来,发现孟鹤堂正赤身裸体的趴在床上,拿被子蒙着脑袋,头发乱成一团。

“孟哥,演出快开始了,主办方催您过去呢……”

“我没衣服了。”

“呃……是都被九良哥烫坏了吗?”

秦霄贤打开衣柜门,一件一件翻:

“蓝色大褂,绿色大褂,黑色大褂紫色大褂……”

“短裤,半袖,长袖,牛仔裤,钢丝球……”

秦霄贤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低头就对上了周九良和善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什么你们忙。”

秦霄贤式落荒而逃。

#你怕不是没被祭过天


【龄龙】

樊霄堂站在门口听着屋里丁玲桄榔的动静觉得,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还是不要进去的好……

“王九龙我今天不楔死你我就不是你爸爸!!!”

“张九龄你个变态你他妈别扯我裤子——”


【祥林】

陶阳站在柜子前头面无表情的踢了一脚鼓起来的柜子。

“阎老师您别闹。”

“您什么身材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郭麒麟拿被子蒙着脸耳根子都红透了。

“崽儿你出去——”


【鱼进锅】

于谦披着个毯子坐在沙发上点了根烟,扫了一眼面前几个瑟瑟发抖的徒弟深深地嘬了一口烟,对着床上没脸见人的桃老师悠悠的叹了一句。

“角儿,天凉了,该封箱的封箱吧。”


【高栾】

栾怼怼怎么可能给你们机会让你们捉奸在床呢【x】


【金东】

谢爷,就算你有193您也不能假装您是衣架子。

而且哪有一丝不挂的衣架子啊!

秦霄贤觉得自己快哭了。

【贤梅】

秦霄贤可怜兮兮的蹲在墙角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打电话和小梅哭诉。

“我下次再也不要催场了,打死我也不催了。”

“他们太过分了呜呜呜,就欺负我一条单身狗。”

“我容易吗我——”

秦霄贤红着眼眶抽了抽鼻子。

“小梅……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一阵嘈杂,紧接着是砰砰砰的敲门声。

“秦霄贤你他妈居然背着我换锁了?”

“再不开门你今晚就一个人睡吧。”

门口是扯着行李箱风尘仆仆的梅九亮。

“瞧你那点出息——”

梅九亮笑着抱紧了面前的人,用力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我回来了。”

评论(211)

热度(677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