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全员向】听说端午节公司给发福利

#节日贺文,又名《你点的捧哏粽到了出来签收一下》
#依旧短小甜



一大早起来就不见杨九郎的人影了。

本以为那个小眼巴叉的货是出去买早点了,但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回来,张云雷低血糖的趴在床上,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感觉心情糟透了。

腰还賊疼。

忽然一阵砰砰砰的敲门声,张云雷哼哼了一声扶着腰爬起来没好气的推开门,瞧见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姑娘顶着两个红绳系的丸子头眨巴着眼睛看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来。

“张先生早,有您的粽子请签收一下。”

张云雷有些疑惑的接过那个精致的小盒子,发现上头并没有寻常的快递单子之类的东西只有张方方正正的黑色纸片,上头写着三个烫金大字『德云社』。

难道是公司给发的福利?正发愣的功夫小姑娘已经垫着脚在他手上系了个五彩绳然后眨巴眼睛笑着跑开了。

“端午节安康嘞您内~”

这怕不是哪个师兄弟的闺女吧。

张云雷想着送上门的粽子不吃白不吃,揉着乱蓬蓬的脑袋拆了包装随手把粽子扔进锅里煮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其中一个粽子好像动了一下……

怕不是睡糊涂了。

张云雷趴在桌子上继续补眠,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在喊救命,而且声音越来越大还很熟悉。

“角儿……角儿救命啊!!!张云雷,张磊,磊磊,祖宗诶快别睡了!!!”

张云雷一下子就清醒,揉着眼睛发现锅盖在不停的抖动着,掀开了发现一个巴掌大的小人裹着粽子皮儿趴在一大堆粽子顶上,哆哆嗦嗦的拽着绑粽子的红绳抬眼瞧见他差点没哭出来,红豆似的小眼睛里写满了委屈。

“角儿,盒子上写的是免煮礼粽!!!”

“不是你让我别吃凉的吗?”

比起杨九郎为什么在粽子里更重要的显然是杨九郎为什么没给他带早饭。

张云雷捏着个红枣粽子啃着,看着眼巴前白生生的小人飘在碗里降着温忽然想起一首淫诗来。

“好俊一身白肉……”

不知道尝起来怎么样。

嗯……红枣味的九馕。

全身都粉了的小人裹着粽子皮里不肯出来。



另一边,巴掌大的周九良蹲在孟鹤堂的肩膀上一脸无奈的拍着他的耳朵让他别哭了因为实在是震得慌。

“不就从粽子里爬出个人吗?先生你至于不至于啊……”

“嘎——你说的轻巧——”

孟鹤堂一边刹车哭一边捂着心口。

“我差点一口咬上去……我要真咬了那就是鬼故事了。”

“得了吧先生……”

小九良站起来蹭掉孟鹤堂脸上好大一滴水珠嫌弃的甩了甩小手。

“我今天才知道您吃粽子不扒皮的。”

“我……我那是咬绳儿呢!!!”

“……合着咱们家没剪刀了是吗?”

孟鹤堂被怼的哑口无言作势又要哭,手刚抬到一半就有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了耳朵上。

“行了先生,您不是一直想尝尝我吗?”

“袋装颗粒状的周狗粮了解一下?”

小先生果然是咸的。



张九龄捂着头天晚上差点没被折腾折了的老腰从床上爬起来,内心把王九龙他们家祖宗十八代除了郭老师之外全都问候了一遍,下楼扔趟垃圾的功夫就发现门口多了盒粽子,上头明晃晃写着『德云社』三个大字。

咱师傅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张九龄把粽子提溜起来,只觉得那盒子好像动了两下,紧接着从盒子里穿出一个声音来。

“年轻的张九龄呦,你已经被粽子之神选中了,只要你对着这个粽子喊三声爸爸,本神就会实现你三个愿望……”

张九龄眯了眯眼睛然后一松手把粽子扔在地上,盒子里头发出一声惨叫紧接着是王九龙气急败坏的声音。

“张九龄我艹你大爷你这是谋杀爸爸——”

“屁话,哪个神还他妈看十万个冷笑话。”

张九龄拿剪子挑开系粽子的红绳,看着白白胖胖的一个王九龙从粽子里轱辘出来,双手捧着个红豆还跟他眨巴着眼睛比了个心。

“我可爱吗?”

张九龄面无表情的薅着小人的后脖子领子把他提溜到垃圾桶上方。

“卧槽张九龄你个丧良心的放开爸爸救命啊啊啊啊杀人了——”

要不是看在王九龙是牛奶味的张九龄一定把他扔垃圾桶里去。

呸,最讨厌旺仔了。



高老师捧着在粽子里睡着的栾精灵不知所措。

乖乖……总队长您的气势呢???

别啃手——

也别啃我的……

栾云平睁开眼睛就发现大了好多倍的高峰正拿卫生纸堵着鼻子。

“早啊高老师。”

栾云平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仰着头看他。

高峰觉得自己的鼻血可能止不住了。



李鹤东一脸冷漠的看着谢金给他拿来的从小侄女那抢的芭比娃娃的粉色小裙子。

“离婚吧,日子没法过了。”



郭老师一点都不开心。

说好的可爱的捧哏粽子呢???

不知道从哪里淘来的mini版酒瓶的于老师一手摸着自己的脑袋上的卷儿一手吨吨吨的灌着酒。

可爱什么的不存在的。

“角儿,低头。”

于老师大概是酒心巧克力味儿的吧。

“师哥,你让我上哪儿给你找烟卷去啊——”



夏天到了,又到了说相声的季节了。

请问捧哏演员是自己带还是学校给发?

评论(37)

热度(9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