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期末复习请假】

从今天开始到7月12号我大概都不会有产出了吧因为要复习了。

挂科重修挺贵的。

一学分110呢【哭了】有那钱我去多少趟小园子啊。

所以就先跟大家道个歉。

也不是完全不写,万一受到什么刺激了呢【bushi】

欠的债太多了有生之年慢慢写吧就不罗列了。

假期的时候【贾尼】坑也会撒点土的。

良堂贤会有的

九辫也会有的

龄龙也会有的

联文也会有的

车车也会有的

不能说太具体不然我很可能就不写了。

一个写手在脑内脑完了全剧情就假装自己写完了_(:_」∠)_





最后谢谢所有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陪着我成长,我也要把最好的文字带给你们才是。

承蒙不弃【鞠躬】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