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九辫儿】愚人节之你媳妇忽然发短信说要和你分手

#睡前想起来没写愚人节贺文
#太晚了这个小段子吧

杨九郎早上起来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们分手吧。』

发件人:张云雷

杨九郎觉着脑子嗡一声慌忙一个电话播过去,只听得手机传来礼貌的电子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这小祖宗玩的哪一出啊?!!!

杨九郎顾不得洗漱披了件外套就往外跑,看的外头练嗓儿的张鹤伦一愣一愣的。

“这……家里着火了是怎么着?”

“我看呐,八成是二爷弄得幺蛾子。”郎鹤焱一脸同情看着九郎一路狂奔的背影。

“今儿可是愚人节。”

张云雷住的地方离园子不远,杨九郎就这么衣衫不整的挂着半只拖鞋气喘吁吁站在张云雷门口,抬手哐哐的砸着门。

“谁啊?”睡眼惺忪的二爷打开门就瞧见满头是汗的九郎,又看了看他的装束,一下子就气乐了。“怎么着,跟八大胡同让警察撵了?”

“你……你……”

“我怎么了我?”张云雷靠在门框上看着涨红着脸的杨九郎挑了挑眉“你这是要跟我表白啊还是要揍我啊?大清早的你抽的哪门子邪风。”

“你……你刚说你要和我分手。”一肚子委屈的九郎被这么一通数落逼得眼泪差点下来。

“我就想问问你到底怎么了。”

“什么分手……?哦哦哦我想起来了。”张云雷一拍手笑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嘛,我编了条定时短信给每个人都发了一条。”

“那……那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你往屋里瞧——”

得,小祖宗的手机正搁鱼缸里沉着底呢。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那副狼狈模样禁不住笑了。

“你放心,就算天塌下来我都不会跟你分手的。”

“角儿,下次咱可不能开这样的玩笑。”

“也就你傻。”

#后来为了证明杨小傻没有去八大胡同他整个愚人节都耗在了他的小祖宗身上。

评论(1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