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一个低调的点梗】

『人生而混沌,堕于尘世,不辩清明』

因为三次的许多事,很久都没写东西了,许久都没更新

大概是所谓的,不在状态吧

截稿线逼出来的都是些勉强及格的东西

虽然学识浅薄文笔有限,但总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带给大家欢乐和感动吧

毕竟我是个,短小甜文写手来的

注意,是文短小,不是我(*・_・)ノ⌒*

我不短【喂】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吧,我也爱你们,你们都是上天派下来温暖人间的小天使

希望你们和我,和所有德云女孩一样

和角儿们一样

天天开心,好好生活❤


今天的阿年也有好好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梗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我慢慢的还吧

还是爱你们~



【——————放个大概过年才会更的小预告吧,零散的小段子——————】


【堂良】年

#这才几月我就想着过年真是瞎了心


Part 1 穿越梗

周九良跟着孟鹤堂回东北玩

在树林子里走丢了

和不知道哪个年代的墓碑面面相觑

好容易走出了林子在冰面上看到人,然后啪叽一下摔倒了

摔回了20年前

遇见了10岁的孟鹤堂

小孟孟表示:我就放个鞭炮咋崩出个人??!!?

孟妈:你这死孩崽子一天天招猫逗狗的也就算了咋还捡个人回来???

小孟:放炮崩出来的啊……

大个儿,我带你溜冰切啊

不去。

大个儿,我带你放鞭炮切啊

不去。

大个儿,我请你吃烤苞米啊

不……也行。


Part 2 关于睡觉

宫寒小先生在哈尔滨的农村裹成球

在炕上瑟瑟发抖

出去上厕所整个人冻得冰凉的孟鹤堂往周九良被子里钻,周九良一边嫌弃你他妈洗手了吗一边还是实诚的搂住了他

周:咱俩睡一炕你爸妈同意了吗

孟:那不废话吗……你不和我睡一炕你和我爸睡啊

周:我和你干妈睡

孟:去你的吧……让你给我量活了……

周:孟哥。

孟:……嗯?

周:新年快乐。


Part 3 年节日常

俩人蹲苞米地边上啃苞米

堂主给九良表演打出溜滑

然后摔了

最后还是九良给背回去的

周:三十多岁的人了能不能稳重点!

孟:我不是你的宝宝了吗?

周:再恶心我我把你撇下去

孟:东北话学这么快的吗?


Part 4 关于鞭炮和熊孩子

一群熊孩子拿摔炮扔九良

然后被周宝宝追着扔回去(*・_・)ノ⌒*

记仇max

裹得严严实实的九良无法发出他标志性的嫌弃白眼

孟:25的人了能不能稳重点

周:送你一个字儿……滚

PS 农村的话

有个很有趣的辈分梗

你可能有很大年纪的

哥哥姐姐

或者很小年纪的叔叔阿姨

孟:那啥……你刚打哭那个是我四舅老爷……

周:……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Part 5 除夕

万家灯火, 你我不过其间平凡一二。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侧脸,电视机放着并不好笑十年如一日的春晚。

也不是多喜欢,只是习惯。

也许是所谓的仪式感吧,他想。

在贫乏的生活里,匆忙的年月里,总要有一些人事提醒着你,推搡着你走向未知的明天。

然后守在那里,仿佛从来都没有变过。

『醒醒九良……敲钟了』

周九良迷迷糊糊的枕在孟鹤堂肩上,鼻音里哼哼了两声,额头上带着低烧未褪的温度

『tuang  tuang 』

『睡傻了吧你……』

孟鹤堂在周九良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今天也好好加油?』

『嗯……』

发烧的性感老艺术家总是格外的奶。

评论(2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