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一个养成梗】

#二爷带大小九郎系列

#现代梗   小混混or流浪歌手二爷和离家出走or无家可归小跟班九郎

张云雷抽了口烟,吐出一口烟气斜了一眼跟在他后头那小孩。
“你真的打算跟我?”

小混混在外头跟人打架受了伤,回来疼得慌就一瓶一瓶猛灌自己酒,一根接一根的抽烟,疼的手指头都跟那抖,九郎不知道怎么办就只能抱着他像以前在家里妈妈安抚他那样摸他的头发和后背等着他自己慢慢的安静下来。
“你别喝了……”
“你丫管我——”
少年抢了他的酒瓶子大口大口的喝光了,瓶子扔的老远红着一张脸半天憋出一句。
“酒没了。”

#古代梗   功臣世家的小太傅二爷和不太受宠的小皇子九郎

小太傅的生于功臣之家,虽然爹娘都为国牺牲了,但家里的长姐嫁给了戍边的大将军,皇上对他也多加照拂,安排了个礼部侍郎给他。
就这样顺风顺水的干了几年,后来就莫名其妙的被指给了五皇子做太傅。
初见面,小皇子哭着鼻子对着墙壁在那儿背书,眼睛哭成红红的一条缝,一边抽噎着一边磕磕巴巴的背书。
“怎么了啊你。”张云雷蹲在那小娃娃身边摸了摸他的脑袋。
“他们说我笨。”
“谁说的,我帮你揍他去。”
“从今往后我教你,保准你成为最聪明的那个。”
“吃桃花糕吗?”
“嗯……”
“来,叫声太傅听听”
“太傅。”

九良:“你的剑术不如我”
九郎:“你太傅没有我太傅好看!”
九良:“你马术不如我!”
九郎“你太傅没有我太傅好看!”
九良“你文章不如我!!”
九郎“你太傅没有我太傅好看!”
在石头后面围观的张云雷张太傅和孟贺堂孟太傅表示很尴尬且没眼看

九郎:【可怜巴巴的抄着书】太傅我错了……
张太傅:错哪儿了?
九郎:那……那我太傅不好看?
张太傅:再加三遍抄不完你晚上别吃饭了

记个梗,欢迎讨论和催更
反正有声之年我会努力的【ni】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