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储备粮二三事『二十』

#声明

#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

#这是一个闲来无事玩养成的血族养成不成反被艹的悲情故事

#前期尼贾养成,后期贾尼反扑

#终章,完结撒花,可能会有番外

#感谢所有一直追更的小天使,感谢一路有你们。

前篇在这儿『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以及这里是『番外一』  『番外二』

血族比起人类到底还是有优势的,要不然估计子爵现在爬下床的姿势就是捂着腰踉跄了。

正是凌晨时分,人类还睡得很熟。Tony轻手轻脚从Jarvis的怀抱里抽身,随手抓了件衣服穿上,临走前还没忘记偷一个吻带着。

他的小管家就算睡着了也还是这么好看——

“所以你大半夜把我叫上来就是为了找个人陪你发呆?”子爵的袖口还是乱的,语气里满满的都嫌弃但还是在房顶上坐了下来。

“你应该猜出来了吧。”Loki的风帽像个摆设一样垂在肩后,鹿皮内衬油光水滑。

“你指什么?”子爵打了个哈欠随手拿起Loki的酒杯喝了一口“是瞒着我这么多年就是不肯说的狼人族二皇子的身份,还是你一直喜欢你那个傻瓜哥哥?另外你居然开我最后一瓶典藏版的拉菲Loki你太不厚道了……”

“……”

“嘿……别这样瞪着我小鹿斑比。还记得小时候咱俩是怎么认识的吗,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附近有没有金炬草,据我所知那个傻大个最喜欢用它当调料的鸡腿了——”

Tony自顾的喝着酒没有扭头去看Loki的绿眼睛,像是这些话是对风或者月亮说的。

“那个傻大个这么大动干戈地来找你,傻得连合作者是好是坏,会不会反咬一口把自己赔进去都顾不上了……你就真打算在我这儿度个假?”

夜风沁凉,子爵微微竖起领子遮住脖子上尚未消退的吻痕,沉默了好一会儿伸手掰开Loki的右手,一枚小小的晶石上光斑闪烁“我把你的话还给你……你喜欢他。你才是爱得发疯的那个呢。”

“如果你不打算说话的话那我就一口气说完好了。我能打听到的你肯定也知道,狼人族内部对Thor已经有不小的意见,那家伙要是继续在边境线上胡闹重启矛盾,有他受的。”

“你以为我不想去找他?”从子爵提到那个名字开始Loki的气息就打破了完美的平稳循环“但那个死老头把什么都说了,所有人都知道了,无论我怎么掩饰都没有用了……和以前不一样了。”

“有时候血统纯度太高也不是什么好事,你的孤独感太强了Loki。”子爵叹了口气“如果真的在意血缘亲疏他怎么会干出这一堆傻事。”

Tony一向不太会说教,只能捡着想到的说。

“你不愿意承认不代表不存在,血统是这样,感情也是这样。”

“你知道他也爱你Loki.”

这个屋顶谈话的结尾也有点突兀。

“……那我要拿瓶白葡萄酒走。”

好在谈话的另一方其实早就想好了答案。

狼人办事效率之高不仅体现在他们打仗时候的骁勇善战一往无前,还体现在他们拔寨回家时候的飞速迅捷。

从签署停战协议交换俘虏到收拾战场整军归队狼人们大概只用了小半天的时间,待到前线的血族们将士迎着朦胧的月色吃饱睡好了的从帐篷里钻出来的时候对面狼人营地已经撤的连根钉子都找不着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Jarvis表示血族这波输得不亏……

“自由散漫是血族的天性嘛——”

躺在自家管家怀里喝着石榴汁的子爵一脸无辜的眨巴着眼睛顺手吃了一把小管家的豆腐。

“毕竟你总不能让血族们白天出来干活嘛,这太不人道了。”

Jarvis扭头看了看那几位插科打诨游手好闲的高级血族和外面忙的焦头烂额的Steven以及不打仗就假装自己关节僵硬行动迟缓的军士们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勤劳勇敢真的是美德。

据说被Romanoff女士拉出去玩点什么的医生刚刚似乎炸了营地。

心疼班纳医生。

所以鉴于血族自由散漫的传统美德子爵花了将近小半个月的时间才真正和自己的小管家回到城堡。

一场闹心的战争之后没什么比平静安详的生活更让人满足了。

在血族的领地里就是这样,过起正常的日子来你很难分辨一天和一个月的区别。

“喏,那个绿眼睛的家伙的信。”恋爱中的信使Natasha抓起一杯玛格丽特抿了一口,很好脾气地选择性遗忘了之前是谁信誓旦旦地说“老娘绝对不会帮那个自大狂跑腿。”

“嗯…估计短时间内不会再收到来信了。”Tony在看完后做出结论。“他们可得好好腻歪一会儿。”
子爵说完面不改色地隔着吧台塞给Jarvis一个甜酒味儿的kiss。“你看我就说这种混合法口感更好吧sweetie。”

一旁餐桌边上无辜的Clint先生默默捏碎了一块小甜饼表示再这样下去自己很可能会从鹰眼变成瞎眼——

你们这帮成双成对的能不能关爱一下空巢老吸血鬼。

“说正事Tony,下个月就是五十年一届的族会了。今年你捅的篓子摞起来可有三层楼高,再推掉不合适吧。”

“你就说我在养……”

红发姑娘弹了下玻璃杯的杯脚打断了子爵的诡辩。“Pepper原话,你不去的话她就亲自跑一趟。我建议她有必要的话可以再请个长老随行。”

所以他当初为什么要介绍这两个女人认识啊……

Tony眼前顿时浮现出那些领口硬得勒脖子的老款式礼服和繁琐的贵族交际礼节,眉毛胡子都白了的初代元老拉着你的手唠嗑,跳个舞喝个酒都有同辈暗中比量威压较劲……子爵顿时觉得还不如让他去战场上和狼人火拼。

最要紧的是这次他多了个Jarvis要顾着。

在经历了那场战争以后,Jarvis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轨,依旧是每天看书,锻炼,打理城堡,陪着自家主人找点乐子以及接待来自各个地方的客人。除了常来做客的那几位血族之外又多了Loki和某个小山一样壮汉,他原以为Steven的身材就已经足够壮硕了。那个名叫Thor的男人似乎就是传说中那位以骁勇善战著称的,狼人族赫赫有名的大王子,不过就光吃顿饭的功夫就被绿眸血族嫌弃的体无完肤灰溜溜的躲到小厨房里找人类管家嘤嘤哭诉——好吧只是因为那群吸血的生物完全没有理会这只肉食动物的诉求表示反正你又不是不能从血液里提取能量就入乡随俗嘛对吧。

毕竟狼人和血族是世仇来着。

于是快要饿晕的Thor凭借着自己异于常人的嗅觉找到了在小厨房吃牛排的Jarvis并很没出息的流了一波口水。

“ummm……一起吃?”

『吾友Jarvis是个做饭很好吃的好人』

这是后来Thor对于Jarvis的高度评价。

半个月的口粮都喂狼了……勤俭持家的管家先生表示有些肉疼。

以至于后来Thor来做客的时候都会出门抓点野鸡野鸭野兔野猪老虎狗熊梅花鹿什么的。

然后拉着人类管家到后院开小灶

Thor与Jarvis情好日密。

也许这就是肉食动物之间的友情吧【bu】

于是子爵决定把这对麻烦夫夫列入做客黑名单。

日子就这样平和的一天天过去,心事重重的子爵终于在某天晚上拉着管家先生泡温泉的时候隔着朦胧的水汽小心翼翼的开口。

“Jarvis……”

“嗯……?”

被温热的泉水泡开了疲倦的人类声音有些懒洋洋的,管家先生倚着石壁有些昏昏欲睡,恍惚间没有意识到子爵已然走到他近前,焦糖色的眼眸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亮。

“你愿意……成为我的家人吗?”

语气有些发颤,似是害怕又或者仅仅是试探。

“我以为我早就是了呢……”

双眼重新对焦的人类微微弯起唇角淡蓝色的眼眸中尽是温情的色彩,倒映着月色和水光仿佛全世界在一瞬间黯然失色,管家先生俯身吻上了那双被水温浸染的温软的嘴唇。

“我等了太久了……”

这世界于我本没有任何意义,没有牵绊,没有希望,无所谓生存或死亡。

您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亮。

我愿意放弃行走在阳光下的权利,隐没于黑夜。

我愿意在今后漫长的时光里。

陪伴您。

永生永世。







@温凉凉和热冷冷 完结啦Sir.

@poker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