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旅行贾呱Part1

#最近沉迷于旅行青蛙
#我的蛙不是在家看书就是出门泡妞
#厉害了我的崽儿
#做一个单身老母亲痛并快乐着
#在家收地,等蛙回家
#Part1&Part2是两个小故事
#Part2在这儿【呱呱】

【Part 1】

Tony.Stark养了一只贾呱。

和Steven家到处旅行打架的吧唧呱不一样,他的贾呱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家看看书,写写日记偶尔做点mini甜甜圈偷偷放到Tony床头或者蹲在墙角刻木头。

也不知道刻些啥……

考虑到一直死宅对贾呱的身体不好,Tony在吃饭的时候语重心长的劝贾呱。

“世界那么大,你就不想去看看吗?你看人家吧唧呱就经常出去玩还给Steven寄好多好看的明信片回来……不用担心钱的问题Daddy有的是三叶草——”

于是贾呱决定出去旅行。

临行前贾呱眨巴着眼睛看着Tony努力的往它的小包里塞东西,嘴上还碎碎念着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啊不要乱吃东西啊要寄明信片回来啊等等等等。

贾呱蹦到Tony手上用小小的蹼拍了拍他的鼻尖然后背着比自己大一倍的包裹出门了。

第一天,贾呱没有寄明信片回来,Tony百无聊赖的做了个Mark mini呱版,想着贾呱回来的时候给它穿。

第二天,贾呱还是没有寄明信片回来,隔壁的Natasha家的博士呱来了一次,带了一瓶Natasha从老家带回来的伏特加并糊在他的研究资料上不肯下来。

第三天,贾呱寄了一张明信片回来,画面上都是阳光贾呱的脸糊的像马赛克。Tony觉得下次有必要教教贾呱正确的拍照姿势。

第四天,贾呱没有寄明信片回来,Tony百无聊赖的和Dummy一起蹲在地里收割三叶草。

第五天,贾呱没有消息。

第六天,贾呱还是没有消息。

第七天,Tony炸了。满世界的找贾呱,生怕自己的呱被阿富汗来的呱贩子给拐走了,吧唧呱一脸鄙夷的看着在Steven屋子里大呼小叫的人类并一口吃掉了自己带回来的李子。

然后噎住了。

这下轮到Steven大呼小叫了。

第八天,贾呱寄了一张明信片回来,小小的帐篷边上有一堆小小的篝火,贾呱和一只紫色的呱言谈甚欢,只是后面的草丛里隐隐约约有一只金毛扑倒了一只黑色的小猫……

非礼勿视啊呱!

第九天,没有贾呱的消息。Tony提不起做事的兴趣只好坐在台阶上幽怨的望着红色的邮筒一边揪三叶草的叶子玩。

隔壁贫穷的小蜘蛛趴在墙头内心泣血。

您不要给我啊!!!!!

第十天清晨,天刚蒙蒙亮,远远的滚过来一个巨大的包裹,Tony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包裹后面露出的戴着黄色小铃铛的蹼连忙跑过去把贾呱和包裹一起搂进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你去哪儿了想死Daddy了!!!!!

贾呱扑腾着蹼表示快被Tony勒死了。

贾呱在吃饱之后打开了那个巨大的包裹,从里面翻出了几朵漂亮的小花,一个精致的贝壳,两根漂亮的天鹅羽毛和许多奇奇怪怪的特产,然后从包裹的最里面拖出了一个青草编制成的指环献宝似得举到Tony眼前,身下的明信片上是一片绚丽的星空,上面还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小字。

『想把最好的给您』

今天的Tony也被贾呱撩了一脸。

后记:
贾呱总是在墙角刻着Tony的雕像,他总觉得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刻出Tony的好。
今天的贾呱也很苦恼呢。

——————THE  END——————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