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记梗,早起冒出的神奇脑洞

#来自昨天因为个头被派去擦窗户的阿年#

#来自由于个头每次站起身都会撞到床板的阿年#

#来自寝室床不太够长的阿年#

#来自坐在床上伸手能摸到天花板的阿年#

想着Jarvis和Tony如果是两个"中国大学生"的话……

Tony.没有社团联谊就死宅.Stark

Jarvis.勤勤恳恳的学生会干部.Stark

【Jarvis是Tony的远房表哥设定——】

懒得打扫寝室养了只扫地机器人但发现扫地机器人更蠢

#顶着我的拖鞋满足乱跑还他妈不如Jarvis

Jarvis:(¬_¬)

经常撞到床板的Jarvis

共用一个床梯,每次Jarvis上床Tony都会和Jarvis脸对脸然后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雾】
#每次看Jarvis从我床上爬过去我都很想摸一把他的大长腿怎么办?

挤一张床

查寝

一起去食堂抢饭

帮忙答到

考前补习

运动会一方晕倒

体测前的特训

夜不归寝

违章电器

一方喝多

最萌身高差( ͡° ͜ʖ ͡°)✧

梯子那个梗来自我和我的室友,那个梯子几乎都在她床那边我这里就搭个边所以我每次上床都要路过她的床。

(˘̩̩̩ε˘̩ƪ)我就不说那个混蛋对我做了什么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