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祥林】一个虐的小段子

#年龄差预警
#一方死亡预警
#勿上升_(:_」∠)_
#顶锅跑

“阎老师,你看看我,都生出白头发了。”

“再也不能跟台上撒娇了。”

“现在咱们德云社,已经名扬四海了,徒弟都收到国外去了,我表弟王九龙您还记得吧,前两天收了个非洲的小胖子,非要给起名叫张筱龄,给九龄气的啊,差点没拿拐杖抽死他。”

“也是他活该,谁让他前两天收一俄罗斯女徒弟,叫什么王筱龙,好家伙那是给姑娘起的名字吗?”

“斗一辈子了,老了老了还在怄气。”

“听说九郎新收的那个徒弟,能唱大鼓会弹三弦,模样身段都属上乘,挺有我老舅当年的风范。”

“可不包括骚啊——”

“小孟那么浪的人现在都是老艺术家了……头两天还和九良一块巡演去了呢。”

“哦对了,您还记得烧饼嘛,满脸雀斑那个,我跟您说那货头一个月又抱了个大胖孙子,好家伙那一脸的雀斑,绝对是亲生的。”

“四哥家那小闺女也出嫁了。”

“阎老师……”

郭麒麟坐在墓碑跟前,推了推冰凉的石块,把手里的酒洒在前头。

“您回我一句啊……”

郭麒麟把剩下的酒一饮而尽,滚烫的泪和着烈酒一并烧过喉咙。

“去你的吧。”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