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欢天喜地五仙子(一)

第一弹——
表白沐沐

筱沐杂货铺.:


*群像/和太太们的联文
*以下



天界本是个神仙集聚,热闹非凡的地儿。



天帝是个极有趣的人儿,他的五个小仙子也都是个儿顶个儿的好看。老大是只仙鹤,天帝每次给他喂食他都总捡着甜的吃,天帝觉着有趣儿,乐呵呵的给他起了名字叫孟鹤堂。



老二是只朱雀,听说他出生时人间乌云密布,雷声轰隆,天帝想着雷霆雨露,俱是天恩,不如就叫他张云雷。



老三是只白虎,他其实有个好听点儿的名字,本名儿叫朱云峰。只因为生下来的时候脸上全是雀斑,跟刚出锅的烧饼似的,天帝揉了把脸,一边儿啃着烧饼一边儿烧饼烧饼的叫着老三。



老四是只青龙,出生的时候看着就比哥哥们壮一些,天帝笑没了眼,总算有个看着长得高的了。赐名的时候想也没想,挥挥袖子说就叫王九龙吧。



老幺是天帝最宝贝的儿子了,本体是只麒麟,小时候把他抱怀里不哭也不闹,乖顺的要命,活像只神兽宝宝。天帝思忖了些时间,悠悠儿的说就叫郭麒麟吧。



诶对!刚忘说了,这天帝啊叫郭德纲,留了个小桃心儿头,可爱极了。







老二张云雷是五个仙子里头最淘气的一个,天帝因为他也是见天儿的头疼。听郭麒麟说,每次吃饭,他和其他三个哥哥都会围着天界找一圈儿,最后才在某个边边角角把他拎回家。



这不,那天张云雷去边境玩儿,临近饭点儿的时候又被拎回去了。



不过那天张云雷神神秘秘的,趁天帝不注意,把其他几个仙子拉到一边儿,神神秘秘的掏出了一个蛋。那是张云雷在边境捡到的,他曾听人说过,这种蛋很稀有,孵出来的是最后一只上古神兽。



对于这样儿的稀罕物他们当然是宝贝的,王九龙刚要上手去摸被张云雷一巴掌打下去了。张云雷把它紧紧抱在怀里,然后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最后拍了拍自个儿的大腿根儿,疼的直咧嘴。



“父皇生日快到了,我们把这个送给父皇当生日礼物吧!”



这个提议是个五个仙子一块儿提出来的,郭麒麟啃着从天帝那儿拐来的蜜饯儿,含糊着跟哥哥们凑热闹。其实他想要这颗蛋,打第一面儿就惦记上了,直说哥哥们定是不给他,天地自幼是宝贝他的,他准备直接向父皇求。







天帝的寿辰跟天地交界之门开的日子离得很近。平日里天帝管他们管得严,眼看着也是要成家的年纪,没没寿辰的时候,倒也愿意让他们下凡去玩儿几天,门关前儿能回来就成。



于是他们五个约好了,这次天帝过完寿辰后,天地交界之门开时,一起下凡去找真爱。郭麒麟是最开心的,在天界闷了这么长时间,也总可以去外头透透气儿了。



咱把故事再往回倒倒,最后一只上古神兽孵化出来后,天帝见着打心里亲切,从小儿就让他当着郭麒麟的伴读。还给他取了名字,叫陶阳。



郭麒麟跟四位哥哥比,是腿短得那个。下界那天被哥哥们远远的甩在后头,郭麒麟最后也没追上四个哥哥们,还啪的一声撞在门上晕了过去。



小陶阳远远儿的看见郭麒麟躺地上,小跑过去费了老半天劲把郭麒麟扛回了家。









*拖后腿啦~虽然CP线不那么明显(但还是臭不要脸的打tag了
*以上








『接力棒交给 @辫儿哥哥 这位老师嘻嘻』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