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九辫儿】我再戴这个口罩我就是你孙子

#点梗第一弹 @Forever_紫萱🔥
#因为不太懂用图流程(第一次萌真人也不常上微博图是从同好那里看到的所以先道歉),先删了图再去微博跟小姐姐道歉吧orz我的锅
#皮孩子二爷和气呼呼的馕
#皮这一下可高兴了呢
#小张老师笑的超甜的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他俩也超可爱

你们角儿,最近有病。

杨九郎捂着被口罩弹得生疼的脸扭过头去生闷气,边上那个不足三岁的小祖宗乐的像朵花似的,伸手来拽他的袖子。

“生气了?”

杨九郎不吭声,只留个气呼呼的后脑勺给他。

“小眼八叉气性还挺大……我水呢,你放哪儿了。”杨九郎一手捂着口罩警惕的转过去把保温杯递给那人,扭脸正对上他盈着笑意的眼睛,眉眼弯成好看的弧度像是得了糖果的孩子。

“好哥哥,别生气了。”

“我想吃橘子。”

算了算了自己惯出来的小祖宗自己宠着吧。自暴自弃的杨九郎叹了口气从背包里拿了橘子给他,还没递过去脸上又蓦地一凉,紧接着厚实的防霾口罩又结结实实的弹在了他脸上,疼的他一个激灵差点没飙出泪来。

对面的张满月同学笑的险些从椅子上跌下来,肩膀一抽一抽的憋着乐拉着衣角哄他。

“张云雷,我再戴这个口罩我就是你孙子。”杨九郎恶狠狠的撂下这么一句。

上飞机摘了口罩之后杨九郎还是板着张脸,白生生的皮肤上红好了几道,扭过头去不理边上那个偷笑的小祖宗,被帽子压乱的头发直挺挺的在头上翘着,

“杨九郎~”

杨九郎闭了眼睛不理他。

“九郎哥。”

还是不理他。

“队长夫人?”

依然不为所动。

“小河马?一线天?杨小瞎?李二彪?”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杨九郎回过头来瞪他,看着他眉眼弯弯的笑着,拿帽子遮着吧唧啃了他一口。

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的典范了。

谁让他杨九郎就吃这一套呢。

飞机逐渐飞稳了,熬了将近一夜的小祖宗终于肯闭眼休息一会儿。不多时杨九郎的肩膀上就多了一个顺毛的脑袋,亮晶晶的耳钉在阳光下闪着温暖的光,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的频率微微颤动着,眉头舒展着毫无防备的温顺模样。

永远纤尘不染的模样。

“角儿,咱快到了。”

“嗯……”

那人轻声应了,迷迷糊糊的在他肩膀上蹭了半晌才爬起来,抬眼对上他的目光,愣了片刻露出一个温暖的笑来。

“早?”

“早。”

旁边的大哥疑惑的低下头看了看表发现现在确实是下午三点半。

这俩人?睡糊涂了吧。

【忽然窜出来的作者表示:不,这是爱。】

———————THE END———————

他们今天也超甜。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