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七夕贺文

#开学了更文无力_(:з)∠)_

#拿以前写的老文混个更新

#总觉得如果他们过七夕大概就是这样吧√

#不必传统,只需幸福。

#短甜一发完。

        "Good morning sir"

Tony像往常一样收到了自家AI的早安吻以及一份精致可口的早餐.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他的床头柜上多了一大捧精心修剪过的玫瑰,柔软的花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他整个人都愉悦了起来.

        "嘿——Jarvis"Tony拿起热毛巾抹了把脸看着自己帅气的管家调笑"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还是你心血来潮的想给你的老板一个惊喜……哦一束可不够你至少要拿玫瑰花瓣铺满我的床和地板——"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Sir."Jarvis端着热牛奶看着正准备把一整块三明治塞进嘴里Tony回答道"系统判定您可能需要一束玫瑰花,另外如您所愿其余的1000枝玫瑰花正在空运中,它们将在下午铺满您的卧室sir."Tony噎了一口三明治不情愿的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靠在床垫上哭笑不得"嘿…这只是玩笑Jarvis——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还热衷于中国的节日,说起来今天的行程是什么?" "只是列行的学习了解而已sir"蓝眼睛的管家微微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下去"您今天九点要去纽约做季度工作总结以及参观新的厂区与工人亲切友好的交谈,下午在州立大学有一场演讲晚上要出席华盛顿的慈善晚会,演讲稿已经帮您写好了您需要查阅一下吗?" "不需要,我相信你的工作能力Honey~"Tony穿上那套略微有些死板黑西装不满的嘟囔着"真不想去见董事会那帮老家伙——明明缠着Pepper一个人就行了,她才是总裁!"在低头帮自己整理领带的管家脸上亲了一口顺手折了一只玫瑰别在他的西服上笑笑"谢谢你的玫瑰Honey~不用等我吃晚饭了." "Enjoy yourself sir."

        在会议上无聊的昏昏欲睡的Tony开始在桌子底下摆弄手机,哦上帝作证他以前都是摆在桌子上玩的,这绝不是因为Pepper威胁他要把他最心爱的甜甜圈店改成中式餐馆.心血来潮的Tony在手机上输入了『七夕』两个字检索出来的信息瞬间在屏幕上炸开,满屏粉红色的恋爱气息以及夹杂在其中单身狗的怨念."中国的情人节吗……"Tony想着今早的玫瑰花和自家AI有些怪异的行为忍不住笑出了声,在被Pepper狠狠地瞪了一眼之后忍着笑给自家AI发了个短信.

       『Jarvis?』
       『What's wrong sir.』Jarvis几乎是秒回.
       『忽然好想翘班你一会儿让mark42来接我吧.』
       『……As you wish sir.』

         Tony随便找了个借口溜出会议室在顶楼张开双臂迎接Mark42的拥抱跳下楼秀了一个帅气的后空翻飞远."Where we go sir?"Jarvis的声音适时的在战甲里响起."Go home J."

         Tony推掉了今天所有的行程带着Jarvis跑遍了整条美食节然后在看了场电影之后心血来潮的去牛郎店体验了一把生活……最后还是被Jarvis扛了回去,喝的有点高的Tony拒绝休息并在屋顶上给Jarvis表演了一场花式战甲穿信号塔秀,Jarvis一边感叹着明天一定又会接到不少投诉电话一边扶住有些摇晃的Tony提醒他应该去休息了.

       "七夕节又叫作乞巧节——这个日子人们会对着月亮穿针来对那个什么什么……仙女祈求一双巧手对不对?"
    
       "是织女sir."Jarvis把后半句"只有女性才会这么做."咽了回去声音似乎轻了几分"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我知道啊——"Tony勾起唇角焦糖色的眼睛里映着暖色的灯火"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翘班?"

        靠着喜鹊来穿越银河也太不靠谱了……如果是我一定会造一艘宇宙战舰把自己的人抢回来——Tony勾着Jarvis的脖子毫不客气的在他的脸上啃了一口"恋爱这种事情简直一秒都等不了……希望你在我的床上铺满玫瑰."

       "At your service,sir."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