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储备粮二三事『二』

#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

#这是一个闲来无事玩养成的血族养成不成反被艹的悲情故事

#前期尼贾养成,后期贾尼反扑

前篇在这儿『一』

        Jarvis那孩子大概是还没搞清楚情况。 Tony每次凌晨觅食回来的时候,门口总会守着一小只哆哆嗦嗦的人类——自己只是随口一说要他负责开关门,可没想到那孩子真的就调整了自己的作息时间学着子爵的样子昼伏夜出,每天都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生怕子爵一个不高兴就把他拖到大卧室吸光血然后去见上帝……但也可能他本人不是这个意思,但那双水汪汪的蓝色眼睛眨巴眨巴的总让城堡的主人这么想。终于,在第五天Jarvis又顶着一对可怜的黑眼圈手抖着来给外出的血族开门的时候,Tony终于不忍心继续把玩笑接着开下去了。

        "Jarvis……"

        进门后子爵大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拿酒柜里的葡萄酒,而是先弯下腰摸了摸人类少年柔软的浅金头发,顺着指尖传递过来的是专属于人类的温度和不经意间颤抖,子爵看着面前那个瑟瑟发抖的蓝眼睛的小家伙忽然笑了起来"别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你简直像头小鹿……"子爵看着少年颤动的睫毛恍然反应过来Jarvis大概是不能领会眉心开着白花的斑点鹿落入捕食者手中时慌乱却又温顺的神情。"嗯……我是说……你把城堡收拾的还不错,所以短时间内不用担心我会咬你……"子爵好心情的在人类头让揉了一把,随手拿起一个擦的铮亮的水晶杯倒了一杯葡萄酒轻轻的摇晃着,眯起眼睛打量着收拾的井井有条的城堡——你看,他Tony.Stark从来不做亏本儿的买卖"不给我拿点冰块吗Sweetie~"

        沉浸在捡回一条小命的喜悦中的少年忙不迭的跑下楼去,面对着地窖里冒着丝丝白气的冰块心脏依旧剧烈的跳动着,冰锥入手冰凉的触感让他不由得想起了血族的手……那只冰凉却柔软的手刚刚在他头顶……"Jarvis——把葡萄也一并拿上来。"子爵的声音打断了少年的胡思乱想,Jarvis赶紧用铁器盛了冰块快步跑了上去。血族似乎并没有催促的意味,懒洋洋的靠在沙发里随手翻着一本老旧的童话书。少年将子爵的酒杯放进盛满冰块的铁器中,一边剥葡萄一边偷偷的瞄向子爵手里的故事书,淡蓝色的眼睛里闪着好看的光,亮晶晶的让人无法忽视。子爵拈起一粒葡萄送到嘴边,柔软酸甜的果实在舌尖打转变成汁水滑进喉咙……似乎还有些青涩的味道。子爵合上手里的书,随手拿起一粒葡萄送到人类嘴边,看着含着葡萄一脸不知所措的少年挑了挑眉毛"喜欢看书?"人类少年不假思索的点点头又猛摇头含糊不清支吾"不……我……""把东西咽下去再说……另外我可不喜欢撒谎的小孩子"子爵依旧好脾气的笑着,少年乖顺的吞掉葡萄咽了咽口水,低下头攥着宽大的衣袖红着脸回答道"是…是的先生……"

         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啊……

        "钥匙圈上有钥匙的房间都可以进,里面的东西也都可以用。"一串冰凉的钥匙被塞到了少年手里,看着Jarvis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Tony恨不得亲他一下——事实上他也确实那么做了"不要总是这么怕我……我的……小管家?"Tony轻轻亲了亲少年的额头,就像个普通人,洗礼上亲切的教父。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对Jarvis这么好,他的同类很多只是单纯把人类当作低下的奴隶豢养,在脚踝上挂上沉重的镣铐,时不时关进地下室的铁笼里满足下支配弱者的恶趣味。城堡其实并不一定非多个管家不可,几百年来血族子爵Tony.Stark一直独身生活也没过不下去。不过是他需要给Jarvis一个职务,让他可爱的小鹿能够安心一点,也给自己一个一拖再拖的借口?或者等到成年再说反正子爵大人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我答应过你短时间内不会咬你的。"
  
        "对了,大门的备用钥匙在厨房第二个抽屉里,要出门的话记得拿。"子爵大人放下酒杯把剩下的半盘葡萄都塞到人类怀里"你得多吃点东西,你太瘦了……"子爵似乎完全没有考虑到或者根本不怕少年拿了大门的钥匙会偷跑掉,另外又补了半句"你太瘦了,我都没心情下口……吃完了就早点去睡,我可不想每天都面对着一张睡眠不足的脸——"子爵看着傻乎乎的还没反应过来的少年忍不住又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那么……晚安,我的小管家。"

        抱着托盘的Jarvis楞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那个落在自己额头上冰冷又柔软的触感是血族的吻,他起抬手像是不可置信一般轻轻摸了摸额头,唇边慢慢绽开一个好看笑容,冰蓝色的眸中像是划过什么明亮的星子一般骤然擦亮,淡金色的短发在烛光的映照下分外柔和,仿佛这些日子里的担惊受怕一下子全都消失了一样。

        "晚安先生,祝愿您好梦。."

日常带sir@温凉凉和热冷冷

@poker 咳咳这章略短小食用愉快

以及忽然想起的一句话。

『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即使生命总以刻薄荒芜相欺』

诸位晚安,好梦。

评论(1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