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小梅:后来来了七队,我就遇见了孟哥,孟哥特别照顾我,有点像老秦,但老秦是大大咧咧的照顾,孟哥就特别体贴,有天晚上我甚至叫他甜堂【捂脸】

老秦:你告诉我什么时候开始的!!!

小梅:就……你三宝的时候啊

老秦:哪回!你告诉我哪回!

小梅:回回

【老秦绿绿只想摇头】

孟哥:这事儿和我一点关系没有啊,我解释一下,就是人家小梅生病了,我去照顾两天,咳【拉走小梅】

老秦:我媳妇跟人跑了……

观众:九良,九良,你去抢九良!!!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良贤修罗场吧




今天的七队也十分的和谐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