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堂贤】论怎么也养不胖的傻儿子

#一个良堂贤背景下的堂贤
#@九安er 我觉得您得对我负责,一脚被您踹进了没有粮的邪教←_←
#您是教主我是护法好不好
#黑喂狗


孟鹤堂觉得秦霄贤太瘦了。

浑身上下没二两肉,怎么摸着都硌手。

顾客反应差极了。【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九良先生】

操心的孟阿姨决定开启养胖老秦的伟大计划。

这样自己在他旁边站着就不会显得……

胖的那么突兀了。

不明真相的老秦最近特别高兴。

因为不仅可以每天去队长家蹭吃蹭喝每次下了演出之后还有一份队长亲手做的宵夜等着自己,平时什么糕点零食小水果,炸鸡啤酒麻辣烫,凡是吃东西的事儿孟哥一次都没有落下自己,甚至有时候连周九良都不带只带他一个人出去开小灶。

秦霄贤觉得自己的地位直逼队长夫人成为新任宠妃【x】

“孟哥我吃不下了……”

“没事吃口饭往下压一压这是孟哥今天刚做的糖醋排骨你再吃一块。”

“先生,我也想吃。”

“你吃什么吃你不健身呢吗?你的无盐鸡胸肉在边上那个饭盒里自己拿去——”

秦霄贤在周九良和善的目光里打了个哆嗦。

“璇哥,你过来一下。”

“周九良你干什么,人老秦还没吃完呢。”

“孟哥我饱了……”

“还有道汤呢……诶诶诶周九良你干什么大白天你强抢民男啊救命啊。”

秦霄贤啃着筷子目送周九良把孟鹤堂拖进了卧室然后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喝口汤压压惊。


周九良明天有科二的考试,所以今天只有孟鹤堂一个人在家。秦霄贤下场之后刚换了衣服就收到了孟鹤堂的微信,乐颠颠的打车就直奔家去了,在楼下的超市买了一大包零食提在手上噔噔蹬上了楼,从地毯地下翻出备用的钥匙把门儿打开,直奔着厨房里做饭的人扑过去,下巴搭在他的头顶撒娇似的蹭了蹭。

“孟哥~”

“别闹……”

孟鹤堂摸了一把秦霄贤的脖子示意他去一边坐着等,秦霄乖巧的趴在餐桌边上看着孟鹤堂忙活,眼神落在他的小腿上,黄色的短裤勾勒出紧实匀称的小腿曲线,脚下随意踩着一双粉色的兔子拖鞋,点缀的小耳朵随着走动晃来晃去。

谁说我们孟哥胖的。

我秦霄贤第一个不服。

孟哥只是毛茸茸【雾】

好吧……孟哥只是脸圆。秦霄贤的目光往上挪了一点,盯着孟鹤堂翘挺的屁股咽了咽口水。

除此之外都胖在该胖的地方。


令人羡慕……他已经不止一次被漂亮嫌弃太瘦了。

“摸着硌手。”

周九良嫌弃的抽着事后烟,边抽还边摸他的肋骨数着玩,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的秦霄贤从鼻子里哼哼了一声本着一个逗哏的基本素养接了一句。

“来,摸摸你四叔,你四叔愿意让你摸。”

然后……

然后屁股很疼。

九字科的都是切开黑。


“想什么呢?开饭了。”

孟鹤堂笑着弹了一下他的脑门,秦霄贤回过神来看着桌上的四菜一汤有点含糊,本能的胃里有点犯堵。“孟哥……咱们俩人吃不了这么多吧。”

“没事——”

“我减肥,这些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

秦霄贤在孟鹤堂殷切的目光下哆嗦着拿起筷子。

吃到嗓子眼的秦霄贤安详的平躺在沙发上含泪表示“漂亮你快回来,孟哥这样的宠爱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孟哥,我帮你捡桌子……”

“不用!!!我来。”

“那……那我刷碗?”

“别动!!!我来。”

“那我……”

“你躺着。”

秦霄贤撑的硬是把孟哥所有的大褂都拿出来熨了一遍。

其中还有两件熨糊了的。

估计是周九良干的。

只有那个二傻子才能干出这样的事儿来。

放着喷气不用非要用电熨斗。


“把你的发胶洗了别蹭我床上——”

孟鹤堂把趴在床上打游戏的秦霄贤赶去浴室,坐在床头插着耳机看三宝的演出视频,看着视频里放飞自我的小孩忍不住笑出了声,关了视频给九良发了条微信和52.1的红包。

『考试加油啊周宝宝。』

几乎是秒回。

『都是老司机了先生,月底带您飙车。』

『你车速太快我可不敢上——』

身边的床垫陷下去一小块,刚洗了澡的秦霄贤趴在他手边,湿漉漉的脑袋还在往下滴着水,脖子上随意的搭着块毛巾,浴袍松垮的套在身上,露出一片白花花的胸膛和精致的锁骨,翘着腿在一边打游戏。

“也不擦干净了再出来,弄得到处是水。”

孟鹤堂嘴上嫌弃着手下却拿着毛巾帮着秦霄贤擦着头发,秦霄贤仰着脑袋由着他揉来揉去的,咧着嘴冲着孟鹤堂傻乐。

“别笑了,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

“孟哥你跟漂亮学坏了!你之前从来不说我傻的。”

“对,都说你蠢。”

孟鹤堂把毛巾糊在他脸上,秦霄贤委屈巴巴的从毛巾后头钻出来,扒着孟鹤堂的大腿不松手。

“孟哥……”

来自低音炮的撒娇最为致命。

孟鹤堂叹了口气取了电吹风给他吹头发,秦霄贤乖巧的趴在他的大腿上,刚洗过澡的皮肤温度略高,纤瘦的手臂搭在他的腿根处轻轻的磨蹭着,湿漉漉的头发在指尖渐渐变得柔软蓬松,蹭着他指尖和心尖都痒痒的。

没有发胶没有项链没有戒指没有耳钉的干干净净白白嫩嫩的秦霄贤。

乖的像只小兔子。

头顶的暖风忽然停了下来,留下的只剩下孟鹤堂手掌温柔的触感,秦霄贤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对上那双盈着笑意的眸子。

紧接着是一个吻。

柔软又绵长。


“你怎么不胖呢……”

孟鹤堂揉着秦霄贤的脑袋嫉妒的摸了一把他平坦的小腹,秦霄贤整个人懒懒的缠在他身上想了好一会儿才回答。

“别摸了孟哥,你再怎么努力我也怀不上的”

“怀上了估计也他妈是周九良的。”

孟鹤堂愤愤的把秦霄贤塞进被子里。

“睡觉!”

评论(49)

热度(4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