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论邪教的3P可能性】

我们首先讨论了堂辫林

感觉无论怎么样都会BE

都是表面娇俏内心敏感倔强的人

义无反顾的爱又总想着成全

哪怕最终谁和谁在一块了

剩下的那个,也会忍着疼笑着祝福他们

然后一个人终老……

————————————————————

然后我们又讨论了一下良堂贤

感觉画风瞬间就欢乐了

可能是因为老秦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实在是虐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一些欢乐的小片段】

又名【两个哥哥欺负傻弟弟的日常】


孟:老秦,你喜欢我吗?
老秦:喜欢啊!
周:璇儿哥你认真的?
老秦:是啊~但是漂亮我也喜欢你啊!
周/孟:那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老秦:我都喜欢啊!
周/孟:你……怕不是个傻子吧←_←
老秦:???


周:←_←先生怎么办啊。
孟:→_→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
老秦:我有一个小小的提议——
孟/周:←_←闭嘴!!!
老秦:嘤!


想着今天是去和孟哥睡还是和九良睡的老秦悲伤的发现孟哥被九良薅着领子拎到屋里去了。

睡沙发的傻老秦哭唧唧。

“哥哥们你们开开门好歹给我床被子。”

【屋里面一阵丁玲桄榔的嘈杂】

孟:老秦救我!!!

良:你闭嘴等会儿就轮到你了。

【门外的老秦一哆嗦在想要不要出去避避难】


“哥哥……好哥哥……你慢着点。”

“你喊哪个好哥哥呢?”

“孟哥……呜……孟哥。”

“我也救不了你你看着办。”

“唔,哥哥慢点,慢点啊……”

“太快了,受不了了啊……”

“上个跑步机你那么多废话呢——”



老秦:???你们上了我还嫌我丑???

孟:咳这个嘛……

良:→_→怎么了不服?

老秦:等等,没有,不是!我错了!你们放过我啊啊啊啊啊啊……


良:←_←孟哥欺负傻子犯法吗?

孟:好像犯吧。

良:说,我们欺负你了吗?

老秦:呜呜呜没有,没有。


【第二天早上】
良:孟哥,老秦说他要请假
堂:他咋了
良:他说他腰不行了,起不来床
堂:年纪轻轻的哪有什么腰,起不来床嘛……来一发就好了
老秦:我这是做错了什么?!!!你们俩个禽兽!放开我啊!


【晚上】
观众们发现老秦的嗓子比以往更哑了些

腿抖

眼角红红的

老秦:【抽泣】我们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

观众甲:←_←老秦什么时候跟堂主学的哭戏

观众乙:是啊是啊哭的好真实啊→_→



【后台】

孟:咱们是不是狠了点儿

良:那要不下次换您?

孟:啊?你说啥?风太大没听清啊,你说今儿晚上换种姿势啊?好嘞,听你的

堂堂内心:老秦挺住!

后来老秦给周九良改了个备注

【一点都他妈的不性冷淡的捧哏演员】


老秦坐在地上撸狗,孟哥戴着他粉红色的眼罩窝沙发上小睡,周九良拉了个凳子坐在一边擦他的三弦。

老秦边撸狗边看着他孟哥傻乐。

九良宝宝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爽。

“诶,你看啥呢。”

“孟哥真好看……”

“→_→……”

周九良你大白天发什么神经啊放开我唔——

奶球表示我还是个狗你们收敛一点啊喂!



隔天老秦【被逼】又给周九良改了个备注

【和孟哥一样好看的九良哥哥】

孟鹤堂拍着老秦的肩膀表示心疼。

评论(50)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