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千粉点梗】

承蒙诸位不弃【鞠躬】

来lof两年,之前在漫威圈,主吃贾尼,也写了很多文章,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小伙伴,把一个官方撤盘的冷cp磕的热热闹闹风生水起。

我很珍惜那段日子。

我把我所有美好的幻想,故事,真挚的感情都留在了文字里。

即使现在由于一些个人原因几乎不写贾尼了,也不知道以后自己还能不能再产出贾尼。

但还是,谢谢贾尼圈的各位,谢谢所有喜欢我贾尼文的小天使们。

我假期会试试看还能不能产出。

【——————————————————】

生活压力很大,很感谢这个时候遇见了相声,遇见了他们。

养成了每个月都去听相声的习惯。

我爱的他们都那么好,我也要更努力才是。

毕竟不努力不赚钱怎么做德云社的提款机【x】

德运女孩绝不认输_(:_」∠)_

比幻想出来的爱情更让人动容的,是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情义,是要一辈子站在一起的决心。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希望我所有我喜欢的年轻的相声演员们都能像郭老师和于老师一样。

做一辈子的搭档就好了。

【——————————————————】

最近三次的事情很多,压力也很大,之前也欠了许多的梗没有写。

我会慢慢的填坑的。

点梗尽量描述的具体一些,我会努力写的。

CP:贾尼/尼贾,九辫/辫九,良堂/堂良,龄龙/龙龄

其他的德云cp没写过如果你们想看可以试试……

以上,感谢各位。

评论(2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