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一点心事】

总觉得……

九龄不太喜欢粉丝送他们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他心里他始终是相声演员而不是什么爱豆啊小鲜肉啊或者别的什么。

他也不喜欢别人在台下起哄让他戴送上来的礼物。

“我们是相声演员。”

九龄说了这句。

虽然我没有喊但那个东西确实是我送的……

不抱恶意吧,他如果戴了我会很高兴,他不戴也无可厚非。

我本身没有任何不尊重他们的想法。

只是觉得这个很好玩,很有趣或者很漂亮。

想送给他们罢了_(:_」∠)_

我不只是喜欢他们好看,我还真心喜欢上了相声。

无论是哪个演出队来长春,我都会最少去一次,从头待到尾再安静的回去。

我只是因为他们了解了相声,然后爱上了。

辫儿哥,九郎,堂主,九良,九芳,兔子,包包,筱菊,九南,九熙,鹤清,筱怀……

去的多了总能认识更多的优秀的相声演员。

他们的好不仅仅是长得漂亮,还有看不见的地方流下的许多的汗水和不为人知的艰辛。

九龄说每次到了一个地方,两周多,我们不会演相同的节目,一是锻炼我们自己二是对得起各位票钱。

台上的功夫,都是台下仔细磨出来的。

身材也是。

在健身房减过肥的人太知道那有多难了。

吃着几乎没有油盐的减肥餐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不只是照片里摆出的一个pose那么简单。

总是半夜饿醒看着墙角的白面都会觉得好吃。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也希望他们知道。

真的有一部分粉丝,是打心里尊重他们,也尊重相声的。

希望他们能走自己的路,然后越走越选,前程似锦。

还是想说一句……

对不起吧……




佛系粉丝,只在台下看着就会觉得很高兴。

你在上头表演,我在下面鼓掌。

不必认识,也不会有打扰。

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自己也要快乐才行啊。

希望最好的他们,都不要为名声所累吧。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