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良堂】我的学弟天下第一可爱 6

#滴滴拼伞服务了解一下(bushi)
#依旧短小甜(虽然好像比之前长点)
#停水断网的我依旧努力更新的我
#前篇在这里【1】【2】【3】【4】【5】
#内有惊喜

入夏之后雨天变得多了起来,除去闷热潮湿的空气之外,阴沉的天气也格外的难熬,这让早起一度成为了孟鹤堂一天中最痛苦的事情。

“阴天就是应该在寝室睡觉你们别碰我让我再睡一会儿——”

孟.逃避现实.鹤堂裹着被子撅在床上不肯起来,周九良拽着被子的一角看着隆起的一团无奈的叹了口气像哄孩子似的拍了拍孟鹤堂的手背,剥橘子一样把他从被子里面剥出来,孟鹤堂顶着乱蓬蓬的头发和惺忪的睡眼,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热泪盈眶然后捂着脸发出了一声好像刹车似的动静。

“狗粮你变了——”

吃过见过的周狗粮同学早就习惯了孟鹤堂这一套,把他从床上拎起来之后就下床开始换衣服,最近周九良健身的成果愈发的显著了,什么胸肌腹肌二头肌,下巴锁骨人鱼线,该有的都有了,听说前几天篮球比赛还收到了好几封情书……

“九良,给你写情书那几个小姑娘长得怎么样啊。”孟鹤堂暗戳戳的摸着自己由于疏于锻炼而长出来小肚子,酸溜溜的语气溢于言表“想当年孟哥年轻的时候那也是风流一时,追我的漂亮小姑娘能从南三教排到东二教,现在老了,都没人要了。”

“哪儿能呢,咱们学校的中年少女哪个不是您的粉丝,听说头两天教琵琶的孙老师还给您带了自己家种的小草莓?”

“滚滚滚孙老师今年都三十六了——”

“妇女杀手嘛您不是。”

“去你的吧——”

就不应该让狗粮跟着烧饼那王八蛋说相声,把他们家小孩都给带坏了,从前一个荤段子能脸红半天的周九良现在不仅不害臊了还能讲个更黄的还给你。

“阿嚏——”

正吃着早餐的烧饼把豆浆喷了对面的小四一脸。

“谁大早上就这么想我?”

然后被小四摁进了豆浆里。

“想你大爷——”

周九良正上着课,外头的雨忽然就下大了,天边还打起了闪,雨点噼里啪啦的砸在窗户上,冷风呼啸着从窗户缝里卷进来,发出呜呜的声响。周九良记着笔记,脑袋里浮现出胆子小的孟鹤堂被雷声吓得一个激灵听着风声瑟瑟发抖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正讲着课的高老师回过头来扶了扶眼镜,十分友善的扔了个粉笔头过来正砸中一旁偷看视频的秦霄贤。

“你玩手机就玩手机,不要偷笑,这样显得老师很没有面子。”

老秦: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

下了课,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散了,周九良想着把笔记抄完再走,等整理好了之后一摸书包发现书包里有两把伞。

一把是自己的,一把是孟鹤堂的。

坏了。

孟鹤堂今天去南区报告厅做思政课汇报,本着小雨不打伞大雨穿雨衣的理念,他去的时候是没有打伞的,在烟雨朦胧的小路上散着步,感受着雨水蹭在脸上丝丝缕缕的凉意,空气中掺杂着的泥土的气息,让人觉得清新又舒畅。

但眼下的状况就不是那么美好了。

孟鹤堂只是去上个厕所的功夫发现雨就下大了,还又打雷又刮风的,孟.胆子非常的小.鹤堂哆嗦着摸了一把自己的包但并没有在里面摸到伞。

“???我记得我明明把伞塞进去了啊。”

就不应该答应孟哥买同款的书包。

周九良顶着暴雨快步往南区跑,一脚深一脚浅的踩在雨水里,鞋袜都湿透了,耳边是轰隆隆的雷,呼啸着的冷风裹着雨点砸在他的脸上,手里的伞也差点吹飞了。最后索性就收了伞在路上狂奔,满脑子都是孟鹤堂被雷声吓得蹲在地上哆嗦的样子。

“孟哥你等我。”

孟鹤堂蹲在报告厅的角落里插着耳机听歌,嘴里念叨着我不害怕我一点都不害怕,攥着手里的稿子有节奏的打着拍子,窗外忽然的一声惊雷吓得他一个哆嗦,闭上眼睛咬着牙继续打着拍子,恍惚间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报告厅的大门猛的被人推开,浑身湿透的周九良站在门口喘着气,冰凉的雨水顺着他的脖子淌下来,衬衫和短裤都湿漉漉的紧贴在身上,起伏着的胸膛和苍白的脸色,头发被雨水浸的乱七八糟。

“孟哥——”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有那么一瞬间的晃神,雷雨仿佛在一瞬间静止,他只听的清自己的心跳。

“九良……”

他听见自己喊了小孩的名字,然后向着他的方向,跌撞着跑过去,穿过风声,穿过电闪雷鸣。

他站在他面前,伸出手臂拥抱了他。

然后吻上了那双被雨水浸的冰凉的嘴唇。

然后染上他的温度。

“我喜欢你。”

评论(2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