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九辫/辫九】你和我

#正主发糖
#我产粮

——你我本是千万人中毫不起眼的一二

演出结束后,杨九郎以张云雷身体不适为由先把人送回酒店,张云雷进了门就一头栽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由着杨九郎帮他把鞋袜脱下来放好,嘴里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想来无非是些累死宝宝了宝宝好辛苦之类的话。

“磊磊,你往上点,一会儿掉下去了。”

天津瘫一动不动。

杨九郎叹了口气只能小心着把人抱起来放到床中间,张云雷眯着眼睛歪头看他,捧着他的脑袋啃了一口。

“早点回来啊你。”

“嗯。”

张云雷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隐约觉得喉咙有些干渴,舔了舔嘴唇这才想起来自己下场之后好像连水都没喝。

渴……

但懒得动。

张云雷哼哼着抱着被子翻了个身。

杨九郎这货怎么还不回来——

主办方的庆功宴上杨九郎喝了不少酒,回来的时候已经近两点了,杨九郎轻手轻脚的打开门进去发现他的小祖宗正半个身子玄在床边,手努力的往外伸着——

“磊磊你怎么了!”

杨九郎连忙把张云雷扶起来抱在怀里,张云雷白了他一眼咽了口唾沫半天才蹦出两个字。

“我渴。”

“……渴你倒是下床自己倒水喝啊,爬的像个贞子似的干嘛呢?”

杨九郎一边嫌弃他一边给他倒水,张云雷看样子像是渴急了,咕咚咕咚喝了两大杯才算消停,乖巧的坐在床上打了个水嗝,然后眯着眼睛看他。

“我懒。”

好了好了你是小祖宗。

“我先洗个澡,你要是困你就先睡吧。”

“我也要洗。”

小祖宗嘴上说着要洗澡却一点动的意思都没有,只眨巴着眼睛瞅他。

“小翔子~伺候本队长沐浴。”

温热的水包裹着疲惫的两个人,浴室里安静的只剩下水声和心跳,氤氲着的水汽模糊了彼此的面庞,只剩下相拥的温度格外的清晰。

唯有此处是心安。

“咱拍个照吧。”

“现在?”

“嗯。”

“那你躺我怀里。”

杨九郎靠着张云雷的肩膀躺下,张云雷顺手摸上了他的脸把他拉的更近些,两个人对着镜头,笑的温柔。

“你为什么发了最丑的那张——”

“我怕你的粉丝们接受不了。”





你我本是千万人中毫不起眼的一二。

只因为彼此

熠熠生辉

评论(1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