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忽然很难过

#许久不捅刀子

#大概黑童话【???】

#吸血鬼妮妮x人类Jar【伪双黑】

#ooc依旧属于我

Tony是一只吸血鬼,血统十分纯正的那种。

他在某次宗族内乱之中被最亲近的长亲捅了一刀,对穿,低下头就能看见被光明祭司祝福过的银制匕首之上破碎的心脏,他像垃圾一样被丢弃在肮脏狭小的巷子里,等待着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被烧成一团飞灰。

他还没死透,只觉的疼得厉害,没力气挣扎。

他在这个时候遇见了Jarvis,一个瘦骨嶙峋营养不良的小乞丐,蓬乱的金发之下一双冰蓝色的眼睛,有点像他收集的天使之泪,剔透,纯粹,不带一丝惊惶和恐惧,就那么静静地望着他,伸手把他胸口的银制匕首拔了出来,暗红色的血液喷溅沾染了他白皙的面庞,在夜幕之下形同鬼魅,那孩子的语调没有任何波动仿佛是在说着一件与自己毫无关联的事。

『你可以咬我,若我活下来了,答应我一个条件。』

这听起来是个挺划算的交易。

Jarvis的味道是苦涩而冰凉的,就像他眼底永远化不开的冰雪。

他活了下来,Tony帮他覆灭了一个古老的家族,烧的一干二净,一个活口都没留。

他不确定跪在双亲坟前的小鬼哭了没有,只是他肩膀抖得厉害,似乎需要一个拥抱。

哪怕那个拥抱是冰冷而僵硬的。

Jarvis留在了血族身边,成了他的管家。

在他养伤休眠的期间帮他打扫城堡以免他睡醒了被灰尘呛死。

明明懒得收拾屋子却有异样洁癖的血族以及沉默寡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人类管家。

偶尔的吸血和做爱。

每次Tony醒来以后都会发现他的小家伙又长大了不少。

Tony从来没问过Jarvis是如何在遍地是吸血鬼的领地里毫发无损的生存下来的。

他只是觉得他的少年似乎逐渐离他远去了。

他开始害怕休眠,害怕看见Jarvis的苍老。

他最终还是把他赶走了。

那一次他睡了很久,醒来之后被满殿的尘灰呛得咳出泪来。

之后他听闻,那个曾经捅了他一刀的长亲,死在一个人类的手里,一剑穿心,干脆利落。

不愧是他调教出来的风格。

后来他在酒窖的冰块里里发现了一排形状不一的器皿,上面用朱砂标着年份,赤红的字迹颇为晃眼,那些是Jarvis的血液。

『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他给他的小孩立了个墓碑。

你赢了Jar.

我将承受永恒的孤独与罪孽,永远不得终老。

『您会爱上一个人类吗先生?』

『不会。』

我只会爱上你。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