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良堂】我的学弟天下第一可爱

#校园甜梗
#可能会有后续
#佛系更新

孟鹤堂,德云职业学院民俗文化研究专业,大三。此时此刻正在面临他每年最噩梦的时刻——体测。

孟鹤堂是出了名的腰不好,三年体测成绩仰卧起坐都是零分,撑死了也就能做三个。

但今年有点不太一样。

外头本来响晴的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在操场上测试一千米的大一新生们一股脑的涌进了体育馆,在一阵骚乱之后上头决定让新生们跟着学长学姐一起测仰卧起坐。

这天分配给他压腿的是个大一的小学弟,留着短短的寸头,脸上肉肉的,很是可爱。

“学长您好。”

周九良擦了擦脸上的水坐在垫子上,有些局促的蹭了蹭手,湿漉漉的头发和亮晶晶的眼睛像一头被雨淋湿了的温顺的小鹿,声音里也带着点孩子气的奶音“那,我们开始吗?”

孟鹤堂觉得自己心率忽然有点快。

“准备,开始——”

身边的人都紧锣密鼓的做了起来,只有孟鹤堂,拼了老命的往起弯,却也只做了三个就起不来了,气喘吁吁的仰在垫子上挺尸。

“学长。”

周九良抱紧了他的小腿露出一个笑,白白的牙配着隐隐约约的酒窝,眉眼成一条好看的线。

“加油啊学长,我压着你呢。”

于是仿佛打了鸡血的孟鹤堂,终于得到了他大学生涯中第一个及格。

就是仰卧起坐做硬了这个事情一点都不美好。孟鹤堂抱着自己的膝盖把脸埋在手臂里,耳朵和脸都红透了,仿佛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

“学长……学长?”周九良拽了拽他的袖子关切的问道“学长你没事吧……”

“没事,你走吧。”

“那个,学长你压到我衣服了。”

孟鹤堂保持着蜷缩的状态在众目睽睽之下滚到了墙角。

“我没事,你走。”

没脸见人孟鹤堂。
一脸懵逼周九良。

好不容易在厕所里解决了生理问题,孟鹤堂捂着痉挛的腹肌脚步虚浮的走进寝室,发现原来郭麒麟的位子上多了个人,正对着好大一个包裹在收拾着。

“你是?”

“学长您好……”周九良看见是他便笑了,亮晶晶的眼睛弯成月牙“我们真是有缘分——”

正巧孟鹤堂的电话响了,于老师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小孟啊,今年大一少一个床位,大林的床位不是空着呢吗?让九良搬来和你一个屋住吧,那孩子看着挺老实的你别欺负人家啊……”

“好嘞,放心吧您。”孟鹤堂挂了电话,看着坐在椅子上十分乖巧的小孩清了清嗓子“咳……寝室也没什么规矩你就正常住着吧,剩下那俩人也挺好相处的就是小辫儿有点起床气你记着早上离他远点就行……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孟鹤堂。”

“我叫周九良,孟哥多关照。”

孟鹤堂觉得自己迟早得骺死在这小孩的笑容里。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