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记梗】全员向仙侠魔幻大剧

#有想要联文这个梗的太太请你们私聊我!!!!
跪等

天帝【郭老师】的五个小公举【没有】偷偷下凡谈恋爱的故事
老大 孟鹤堂(本体仙鹤)
老二 张云雷(本体朱雀)
老三 烧饼    (本体白虎)
老四 王九龙(本体青龙)
老幺 郭麒麟(本体麒麟)
五个人约好了天地交界之门开的时候一起下 去寻找真爱【x】,腿短的小麒麟被哥哥们甩在后头然后pia一下撞在门上晕过去了没能下界随后就被伴读阿陶宝宝扛回去了。

杨九郎(本体玄武)
周九良(本体九尾狐)
小四    (本体大鹏)
张九龄(本体黑龙)

为什么他们的姓都不一样你可以想象都是干儿子嘛【喂】

龙生九子都不跟自己姓【你走】

_(:_」∠)_这真是个丧病的脑洞

【堂良part】
仙鹤堂遇到了刚刚渡劫法力大损恢复原身的娇俏呆萌小狐狸九良,捡回当宠物养着,过着日常调戏小狐狸的日子。

然后就被切开黑的狐王九良扑♂倒了

堂:卧槽你谁啊,你还我呆萌可爱的九良宝宝!啊啊啊救命啊你放开我——
良:晚了先生,是您说要以身相许的

【龄龙part】
黑龙九龄对着自己的兄弟玄武九郎哭诉说自己昨天被一条青龙给揍了
九郎:哦。
九龄:你怎么这么冷漠!不过我也不亏,我临溜之前咬了他一口!

青龙王九龙对着镜子看着脸上的牙印一脸黑

#下界的黑龙都是变态

不行我得咬回来。

【九辫儿part】
辫儿:哇这只小王八好可爱
馕:老子是玄武……
辫儿:哦哦哦是嘛九龙说烤玄武特别好吃
馕:ML……行了我是小王八,赶紧把你的爪子从我的背上拿下来!!!

【桃林part】
阿陶宝宝:大林哥哥,我才是你的真爱。

【饼四】
二爷在天上飞的时候打了个喷嚏没留神喷出一位真火来,很不凑巧的燎了无辜在树上睡觉的小四的毛
然后小四就掉下去了
树下一个傻子啃着鸡腿,楞呵呵的看着他
烧饼:你好你是烧鸡吗?
小四:你好你是傻逼么?

作妖的儿子们让桃儿掉光了自己最后一根头发【没有】

评论(2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