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全员向】请问你是红薯吗?

#梗来自一个,想吃红薯,结果脑子抽了,买了生的红薯的小傻蛋

#她正试图去烧烤摊让烧烤大叔帮她烤一下

#让我们铭记她智商离家出走的一天【啪啪啪鼓掌】

#沙雕小段子,勿上升,博君一笑


【贤梅Part】

梅九亮跟秦霄贤说想吃红薯。

Real耿直老秦二话不说的开着玛莎拉蒂去超市买了一大兜子红薯,每一个都倍儿漂亮,倍儿饱满,散发着新鲜干净的土地的芬芳【x】,一看就是拜托超市阿姨一个个给挑的。

梅九亮嘴角抽动了两下,把红薯和傻老秦一起关在了门外。

老秦惨兮兮的蹲在走廊里,抱着那一大袋红薯,满心都是: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买错了吗外面好冷梅梅你放我进去嘛。

也许只有门口摆摊卖烤红薯的大爷才能回答他这个问题吧。

【堂良Part】

周宝宝拿着一袋子红薯去找他孟哥的时候,孟鹤堂正在后台接受媒体的拜访,他就搬了板凳坐在远处看着,撑着脑袋看着镜头前一脸认真又努力可爱的孟鹤堂。

为了生存不得不可爱的31岁的老男人【不是】

采访结束之后孟鹤堂终于松了口气,赶紧捡起椅背上的大衣把自己裹起来,满足的喝了口热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周九良。

“我的红薯呢?”

孟鹤堂冲着周九良伸出手,周九良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但还是乖巧的从袋子里面掏出一个红薯放在孟鹤堂的手心上。

“孟哥你要生吃地瓜吗?”

难道不是你买的生地瓜吗???

后来他们吃了,蒸红薯,煮红薯,拔丝红薯,红薯饼和红薯丸子。

会做饭的男人,没在怕的。

【九辫儿】

杨九郎身经百战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金东】

李鹤东常常觉得,是不是身高和智商成反比。

而谢金觉得,火焰喷射器烤红薯是不是太奢侈了点。

【高栾】

栾云平觉得,烤紫薯的味道其实也还行。

好歹熟了。

【于进锅】

于谦拿着扇子慢悠悠的扇着炉子里的火,看着身边披着外套捧着地瓜看夕阳的郭德纲,秋日里不太温暖的阳光也被炉火熏得暖烘烘的,柔和了那人眼角不经意间爬上来的皱纹。

岁岁年年,一如往昔。

【桃林】

郭麒麟可怜巴巴的扒着阳台的门,看着师傅和爸爸在阳台上吃烤地瓜。

闻着好香,好甜,好馋。

他忽然有点恨张云雷把安迪抱走玩去了,他连怂恿安迪去要烤红薯的机会都没了。

手机忽然噔愣响了一声,他一着急差点没把阳台门砸了。

一点开微信,是陶阳。

『吃烧烤吗哥哥,我请。』

『不吃!我减肥。』

“烤红薯热量也不低啊?”陶阳笑着从后头搂住郭麒麟的脖子,热乎乎的气儿吹在他的耳朵后面。

“走啦,就当陪我?”

“阿陶你最近走路怎么都没个声——”

【玲珑】

有人会因为抢烤红薯而大打出手吗?

有。

后来他们一致决定,先打死录视频的张九南。

嗯,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暗空晴宇夜 另外宝贝,你可长点心吧~

评论(74)

热度(7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