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满粉点梗】

我四百粉点梗还一个没写呢……
_(:_」∠)_我死了

主点九辫儿吧因为400粉的贾尼有十余个呢。

有声之年我会努力写完的,以下是最近想写没写的梗,你们可以选择想看那个。

1.在酒店里看着窗外的雪两个人的温存。两个人裹着一个毯子聊天看雪,身上带着刚洗完澡的沐浴露的味道和热水的温度。
可以有车。

2.一起开咖啡店的两个人,服务生二爷,咖啡师九郎。两个好看的小哥哥经营的温馨的小店,有许多妹子慕名而来。
因为二爷太受欢迎而吃醋的九馕。
『小眼八叉的气性还挺大——』
客不忙的时候二爷就抱着吉他在吧台边上唱歌,隔着吧台看着里面做咖啡那人,慢慢的就笑开了,眼角眉梢里盈着温柔的光亮。
隔着吧台的巧克力味的吻。

3.动物AU
张小喵和隔壁家的大白杨。
一只美短和一只纯白色大猫的小故事。

4.日常向
『我再戴这个口罩我就是你孙子』
机场照,二爷总是弹九馕口罩玩
皮孩子二爷和气呼呼九馕
算了算了,自己惯的祖宗。
在飞机上睡着的二爷和被当成靠枕动不了的馕。

5.ABO系列
檀木味九馕,墨香二爷
牛奶九馕,百利酒二爷
奶油味的九郎,茉莉花茶二爷
【背景你们可以自己挑】

以上,欢迎你们伤害我。

点梗第一弹已更√

点梗第二弹已更√

评论(3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