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九辫儿】回魂

#愿二爷从此一马平川,寿与天齐。
#这是一个扯淡的脑洞……
#勿当真,勿上升真人

他从站台上踩空的时候其实是蒙的,只觉着灌在耳边的风忽的就烈了,脚下没了着落,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地上,钻了心的疼,喉咙里哽着一口血,一声儿也叫不出来。

他就一动不动躺在那儿,眼前是一片模糊的血红,耳朵里是一阵又一阵嗡鸣。

我可能是死了。

张云雷眼瞧着摔得不成人模样的自己被人小心的拾掇起来抬上救护车,看着救护车就那么走远了。

我呢?你们把我落这了啊。

也不是……

张云雷有点想不明白,就蹲那儿眼巴巴的看着十米来高的站台,好像一座山一样杵在那儿。

上面是生,下面是死。

我再上不了台了。张云雷脑袋里忽然冒出这么一句,紧接着就是一个小眼八叉的玩意儿。

杨九郎。

还没见他哭过,怎么着也得为我掉俩眼泪不然这小子也忒没良心了。

我……

我还不想死。

可我去哪儿啊。

张云雷觉得腕子上一紧,一个人影拽着他的手拖着他往前跑,他只看见那人剃的整齐的后脑勺和头上顶起来的那一撮三角头发。

“杨九郎?”

那人没答他,就是拽着他死命的跑,跑的旁边的景都虚了,风声凛冽的刮过耳膜像是刀割一般生生的疼着。

“你慢点,我跑不动。”

“我疼。”

那人还是不理他,只顾拉着他跑,张云雷心里蓦地生出一阵委屈来说什么也不肯跑了。

“你谁啊,管我干什么啊——”

那人没回头,就扣着他的脖颈逼着他往前跑,抬手一个用力把他摁进了那辆疾驰的救护车。

魂归身位,疼得钻心。

护士把喉咙里淤着的那口血给清了出来,他咳了两声儿,满口的血腥味。

“活着。”

他听见一个顶熟悉的声音,一遍一遍重复着俩字。

活着。

烦不烦……

等我醒了非抽你不可。

“傻子,你压我管儿了。”

“当时听到消息就像丢了魂儿似的,满脑子都想着这人还能不能活着了。”

“他可能不知道,但当时我给他打一视频电话我跟他讲说我说,活着。”

我听见了。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