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复联】托尼斯塔克是个平胸小矮子

背景来自【漫威】当复联变成妇联
#我就是与众不同的大呲花
#清泉中的泥石流
#被学姐摁着学了两个小时习的我
#然后咖啡洒在了床上
#悲伤逆流成河
#极短小段子

这个世界疯了,托尼如是说。

一觉起来托尼就发现他们敬爱的美国队长变成了真正的美国甜心,E—Cup的大胸随着她激动的言辞来回摇晃晃得托尼眼晕,坐在一边的冬日战士低着头一言不发的揉着自己胸前多出来的两团肉仿佛是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阿斯加德二公主衣不蔽体的踩着大公主的脑袋原因是索尔想和她一起去洗澡,班纳目前是一个棕色短发的知性美人现在正趴在娜塔莎的肩膀上听着摇篮曲试图冷静——

“我说你们能不能冷静一下——”托尼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不就是忽然变成了女人吗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嘿小鹿斑比,换个地方捅索尔我前天刚换的地毯。”黑发绿眸的美人瞪了托尼一眼,一脚把索尔从窗户踹了出去,踩着拖鞋噔噔噔的上了楼。

“你最好弄明白怎么回事,矮子。”洛基轻描淡写的回头看了一眼乱哄哄的复联众人“这不是我做的,我没有这么恶俗的趣味,你可以问问另一个会魔法的马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洛基的绿眸落在托尼身上,眼神忽然玩味了起来“另外我没想到你变成女人之后居然还是这么的……娇小可爱?”

“操你的小鹿斑比——”托尼忍了一早晨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你他妈才是平胸小矮子!”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洛基躲过一发掌心炮无辜的摊了摊手用魔法幻化成本来的模样,居高临下的看着“妇联”的各位“不过会魔法还是有好处的不是吗?”

然后高高在上的邪神就被吐丝飞荡的蜘蛛侠撞倒在地,紧接着又被紧随其后的死侍踩了一脚。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斯塔克先生我变成女孩子了!!!”哭的梨花带雨的少女版蜘蛛侠在看到面前那个棕色卷发一脸怒气的小萝莉的时候卡壳了一会儿抹着眼泪问一旁的娜塔莎斯塔克先生什么时候有了女儿。

“够了!!!”

我要离家出走,现在,立刻,马上。

托尼好不容易把那帮混战成一团的女人们各自关回房间里,要知道就算那帮超级英雄变成了女人战斗力也一点也没下降甚至可能由于内分泌失调冬日战士的战力提高了三个点,至于她为什只追着索尔揍可能是因为嫉妒索尔的胸比她的大吧。

嫉妒使人形变。

托尼很纳闷,他觉得自己就算是变成女人也应当是个风情万种的美人再不济也是像班纳那样的知性美人【?】,怎么着也不应该是现在这幅样子——

短短棕色卷发乱蓬蓬的顶在脑袋上,原本麦色的皮肤白皙细腻了许多,棕色的大眼睛像蜜糖一样甜,柔软粉嫩的嘴唇不满的嘟起,翘挺的小鼻子上凝着一层薄汗,酒红色的衬衫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甚至还露了好大一片肩膀,瘦小的身板在一群大胸美人里显得格格不入。

“这他妈根本不是胸小,这他妈根本就是没有胸啊。”

“淡定,先生。”您的肾上腺素正在飙升,贾维斯即使变成女声也依旧好听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托尼头也不回的哼道“你离我远点,你还没给我解释你一个英国人胸那么大是怎么一回事!!”

“毕竟我还是美国制造,先生。”女体化十分美式性感的贾维斯无奈的帮着托尼理了理滑到肩膀上的衬衫。“您最好赶紧联系一下斯特兰奇博士……”

“不用了。”托尼面无表情的把手机扔到床上“那货已经搂着她的小玫瑰在朋友圈发自拍照了。”

#全世界都比我胸大

#怨气Max

选择在这一天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幸运的。

他们在有生之年看到了『妇联』全员的女体,然后在一帮心情很差的女人的围殴之下含笑九泉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被E—Cup的美国甜心一盾牌拍死的哦。

#哇好巧哦,我被一个有铁胳膊的高冷美人拆了呢。

#哼你们都不行是被好大一个红色女巨人扔出去的嘞。

#还是打我的小萝莉比较温柔。

托尼:去他妈的萝莉——

托尼仗打到一半的时候就觉得战甲有点挤,胸口处挤压的有些喘不上气,还好战甲有自动调整贴和的功能很快的这件事情就被托尼忘到脑袋后面去了。

然后回到基地的时候她们都用怪异的眼光看着她。。

“看什么看没见过平胸小萝莉吗?”托尼自暴自弃的吼了一句。

“吾友……”麻花辫的大公主索尔欲言又止“你不觉得冷吗?”

托尼低下头,看到了两团撑破衬衫的白花花的……

#衣服又他妈白做了。

所以托尼斯塔克是个平胸小矮子而钢铁侠就是个大胸御姐吗???

什么鬼逻辑啊!!!

这个世界疯了,我要离家出走。

托尼如是说。




其实在剥开一层又一层坚硬的外壳之后你才会发现那个真正的托尼斯塔克。

温柔的,善良的,敏感的,小心翼翼的。

他不曾强大,也不曾弱小。

他只是扛起了责任。

那个柔软的小萝莉也许就是没有任何防备和烦恼的托尼斯塔克吧。

贾维斯如是说。

评论(26)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