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早安小故事

#背景见昨天的晚安小故事【贾尼】寻梦环游记
#若我归去,希望我们同在一片天堂
#早上好,今天也是全新的一天


贾维斯在离开托尼之后去过很多地方,被动的,他失去了他的程序框架也失去了大部分的存储数据但总有一件事情他是始终记得的。

『托尼.斯塔克』

他始终默念着这个名字,在数据之海中漂流着,走过所有快乐,悲伤,幸福,苦难,生存和死亡。他最终到达了神所在的地方,柔软的云和一望无际的空旷。

“你好,孩子。”上帝的声音是温柔而慈祥的,带着点好奇和惊讶“你是我从未见过的生命形式,不是任何一种切实存在的生灵却拥有着如此纯粹温暖的灵魂……你是怎么找到这儿的?”

“我不知道……”贾维斯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像是度过了漫长的世纪一般艰难生涩的开口“我只记得一个名字。”

“托尼.斯塔克”

上帝把手搭在金色的灵魂之上,指尖流逝出许多残破模糊的片段,只有一个棕发男人的身影格外的清晰。

“先生。”

金色的灵魂虔诚的仰望着虚空中的形象,像是终于找到了漫长旅途的意义。

“先生……”

“属于金属生命的天堂建成还需要一段时间,在那之前你愿意帮我做些事情吗?像是管理亡灵世界之类的,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能做的非常好。作为报酬我可以实现你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能够再次回到他身边吗?”金色的灵魂虔诚的发问。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孩子。”上帝的声音依旧是宽厚温和“我不是你的造物主,没有能力修好你。”

“但是金属生命的天堂建成之后,也需要一位合格的管理者不是吗?”

直到我再次拥抱您。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