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情人节贺文

#性转预警
#又名『我终于有一个东西比Jarvis大了』【bushi】
#伪ABO设定
#无脑ooc

万众瞩目的情人节终于到了,大家都磕着瓜子期待着今年全美最能折腾的钢铁侠又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

第一年是包下时代广场的所有LED屏全程直播虐狗。其恶劣程度直接导致了SI的股票掉了四个百分点,直接导致在家和Happy吃烛光晚餐的Pepper不得不回公司处理已经爆炸了的公关事物。

这事儿Pepper足足骂了Tony三个月。

第二年学乖了的Tony低调了许多。不过就是把复联大厦的玻璃都变成了金红色然后天空中投影他和Jarvis两个人的结婚照而已。

Natasha戴上她的墨镜并捂住了班纳的眼睛表示她快要瞎了。
复联众人:+10086

第三年由于阿斯加德夫夫拒绝了——主要是Loki拒绝了Tony想要带着Jarvis阿斯加德一日游的想法。

“我们不和矮子呼吸同一片空气——”靠在Thor身上吃着布丁的Loki如是说。

“那你有本事从我的大厦里搬出去啊混蛋斑比,另外你才是矮子!你全家都是矮子”

“吾友……”

“闭嘴,没你的事!”被Tony和Loki同时吼了一嗓子的Thor脸上写满了委屈。

“可能怀孕期间的Omega脾气总是很差吧……”金发管家安慰的拍了拍Thor的肩膀冲着掐在一起的两个人笑道“有人要再来一份布丁吗?”

“我。”

“别给那个秃子——”

“……”

#血腥场面,少儿不宜。#

于是今年吸取教训的Tony只准备和Jarvis平静的在家里吃吃饭看看电影然后做点快♂乐的事情就结束这一天的。

这当然不是因为Tony前阵子被突如其来的怪兽撞折了腿不能乱跑。

他是真的改过自新了——

个鬼啊……

Tony在前一天晚上就缠住Jarvis不放念三嚷嚷着一定要一直做到情人节这样才能弥补他这几个月以来的损失——

Jarvis当然是从了的。

Tony.及时行乐.Stark此时此刻正懒洋洋的趴在Jarvis的身上吃着早上的第一波豆腐。

修长的手指,细腻的皮肤,窄紧的腰身以及柔软的胸……

美中不足就是有点小……

等等,哪来的胸????

Tony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下压着一个很对自己胃口的金发美人,如果是早些年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搂着美人再来一发——

不行我是有Jarvis的人了。

等会儿她怎么睡到我床上的???

我昨天明明是和Jarvis一起睡的啊?

“可以把您的手从我的胸上拿开了吗Sir”美人儿的蓝眼睛也像极了他的好管家,声音里掺杂着三分无奈七分宠溺语调颇为熟悉……

“Jarvis?”

金发美人儿点了点头,Tony深吸了一口气捂住自己的心口刚想吐槽Jarvis你哪来的女性化实体然后他就摸到了好大一坨软绵绵的东西……

“……”

“……”

“Jarvis快告诉我我在做梦……”

“很遗憾这并不是梦Sir,我建议您先穿上衣服。”

这时天花板上很应景的飘下来一张墨绿色的贺卡上面用漂亮的拉丁文写着。

『情人节快乐啊蝼蚁们。』

落款是头发浓密的邪神Loki Odinson

“所以您打算怎么办呢?”Jarvis一边为Tony打理着乱蓬蓬的卷发一边在网上加急订购一批女装,要知道他们……哦不对,她们现在这幅样子连门都出不去。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矮!”Tony显然没有听Jarvis在说着么自顾自的对着镜子打量着新的身体,好奇的这摸摸那摸摸最后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对着镜子露出Stark式迷人的微笑“不过我就算是变成女人也还是这么好看……你觉得呢Jarvis?”

只穿着一条长衬衫半露着肩膀的Tony对着自己的管家眨了眨眼睛并丢出一个飞吻~

“……是的您全天下最好看。”

管家小姐姐差点烧了主机。

为什么Odinson先生在把Sir变成女人的时候还要顺带治好他的腿?

Jarvis坐在酒吧喧闹的人群中开始怀疑人生。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Jarvis……”在Tony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性感女装的时候Jarvis就觉得有些不妙了。

“我们来比比看今晚谁收到的玫瑰最多——输的人要实现赢家的一个愿望。”Tony扬起下巴一如既往地自信满满“虽然赢的人一定会是我,准备好实现我的愿望了吗sweetie”

没人能拒绝Tony.Stark的魅力,即使是女版的Tony.Stark也不例外,或者说正是因为有着异常丰富的泡妞经验Tony才更容易抓住男人们的痛点——

Jarvis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马天尼,感受着酒精在舌尖绽开激荡出些许的酸甜,他看着人群中谈笑风生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令人无法抗拒自信和魅力的Tony忽然笑了起来。

这是才他的爱人。

永远闪耀,永远熠熠生辉。

不过……不能让Sir被别人占了便宜。

Jarvis放下手里的酒杯,玻璃杯在桌上磕出轻微的响声,她叫住最近的一个服务生,微微勾起唇角,浅蓝色的瞳仁里盈着笑意。

“可以,帮我个忙吗?”

酒吧的灯忽然暗了下来,喧闹的音乐也变得舒缓,只有舞台的灯亮着,伴随着有规律的高跟鞋的声音一位戴着面具身材高挑的金发美人慢慢的走上台,浅蓝色的眸子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有些暗沉,眼波流转之间扫过台下的众人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伸手搭住了舞台中央缓缓升起的钢管——

全场沸腾。

“Sir……Sir……”捧着一大束玫瑰的Jarvis看着气冲冲走在前头的Tony语气里满是无辜“是您说要玩这个游戏的……”

“可我也没让你……你……”想起刚刚Jarvis那段钢管舞Tony的脸一直红到耳后。“你……”

“我错了Sir.”

管家小姐姐诚恳的道了歉并虔诚的将手里的玫瑰悉数奉上。

“我的一切都属于您。”

“情人节快乐Sir.”

夜风微凉,路灯下拥吻的两人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仿佛时间在此刻静止——

“所以愿赌服输……你有什么愿望说出来听听?”

“我想要永远和您在一起。”












日常带Sir@温凉凉和热冷冷
无脑甜雷文谨慎食用

评论(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