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盾冬盾】我的英雄

#第一次写盾冬,突发奇想的脑洞觉得最适合盾冬就写了,ooc是我的我的我的
#来自家里面暖气坏了的阿年辛酸撰稿
#盾冬普通人设定,双军官

“史蒂夫……”睡梦中的巴恩斯迷迷糊糊的喊了史蒂夫的名字并本能的向着身边唯一的热源凑过去,带着白烟的灼热吐息打在史蒂夫额头上,零星的胡渣蹭在皮肤上有轻微的灼烧感。“怎么了……巴基?”一向浅眠的史蒂夫将被子往上拉了拉裹住有些低烧的爱人,一直露在被子外头有些冰凉的手掌敷在他的头上帮他驱赶着磨人的灼烫。“明天修理暖气的人就会来,班纳医生也会来,再忍耐一下……”

身边的人含糊的应了一声,右手胡乱的在被子里摸索着搂住史蒂夫的腰把他拉的更近些,捎带着把额头上的那只冰凉的手拉下来攥在手心里贴在胸口最接近心脏的位置。

“外头凉……”巴恩斯这么说着微微蜷起腿搭在史蒂夫的小腿上,发热时比平时略高的体温熨帖着史蒂夫冻得冰凉的脚背,语气有些埋怨的嘟囔着“你这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好……”

早就比巴恩斯高出许多的史蒂夫姿势别扭的被巴恩斯搂在怀里,指尖传来他的心跳,一下一下的坚定有力。

就像过去许许多多和夜晚一样。

在那个战争泛滥的年代里几乎所有年轻力壮的小伙子都去了战场,他们在无数个难以入眠的夜里相互慰藉,在一场场枪林弹雨的战斗中相互扶持。

他是他的英雄。

“从今天起就由我保护你了……”那时候被小镇里大四五岁的大孩子打掉了一颗牙的小巴恩斯这么对史蒂夫说道,而被打的眼睛发花看不清东西的小史蒂夫觉得巴恩斯的笑容实在是闪亮的过分了——

像个小傻子一样……

那时候的史蒂夫很瘦小,是个风一吹就倒的药罐子,那时候巴恩斯三天两头就往史蒂夫家里跑,在史蒂夫那张破旧的小单人床上两个孩子挤在一起相互取暖,说着天马行空的故事。

“我以后要做一个英雄”史蒂夫在他的画本上画了一个身材高大拿着盾牌的人“这样我就能保护你们了”而很没形象的坐在桌子上啃苹果的巴恩斯笑的差点呛到。

“行,我很期待。”

后来瘦弱的小个子真的成了英雄,而他的好兄弟成了他最好的搭档,他们在战场上亲密无间无往不利。

他的小个子是个坚强勇敢的战士,就算在雪地里搜寻到摔断了一条胳膊的他的时候也没有哭。

“别拿那么难看的脸看着我史蒂夫——”

“别哭,我的英雄。”

天边渐渐泛起一丝微光,翻涌着的淡金色阳光冲破浅红色的云层在天空亮起,明亮却并不刺眼,温柔的透过窗子洒在他们的身上,驱散了寒冷和黑暗,只留下丝丝缕缕的暖意。

“情人节快乐,我的英雄。”

“所以我的玫瑰呢史蒂夫?”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