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旅行贾呱Part2

#最近沉迷于旅行青蛙
#我的呱儿砸会刻木头了!截图!!
#我的呱儿砸吃饭啦!截图!!
#我的呱儿砸又出去了我还没给你买碗呢等等阿妈_(:_」∠)_
#在家割草等蛙
#(ง •̀_•́)งPart1和Part2是两个不同的小故事
#Part1在这儿【呱】

Part 2   『呱与AI』

#又名当你的男人吃了你呱儿子的醋

Tony最近迷上了一款叫做『旅行青蛙』的游戏,具体表现为频繁的看手机并截图发到朋友圈——

『Tony:我的Jar给我寄明信片回来啦!哈哈哈哈第一次出去就和蝴蝶约会去了不愧是我儿砸。』

Pepper:好好开会!!!
Natasha:为啥我家Bruce总是宅在家看书写日记??
Banner:???
Natasha:我说的青蛙🐸
Banner:……所以Nat.你什么时候回家。
Steven:Jarvis出去旅游了?
Steven:……蝴蝶是谁?
Steven:Jarvis和别人约会你不吃醋吗?
Bucky:傻子……人家说的是游戏。
Steven:额我这里看不到图……
Bucky:……明天带你买一个能看到图的手机-_-///


『Tony:我的Jar又出去旅行啦……不知道这次给我带什么特产回来,上次给蜗牛喂了辣椒也不知道会不会出事hhhhh反正我看不懂它说啥。
PS:Jarvis帮我查一下这游戏哪家公司出的我要把它买下来让它出英文版。』

Peter:霸霸威武!
Natasha:顺便告诉他们出个俄文版。
Wade:霸霸威武!
Tony:泥奏凯谁是你霸霸,告诉你少打Peter的主意!
Steven:为什么我的Bucky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
Bucky:你不放吃的人家能回来吗!
Steven:我给你买李子了Bucky……
Bucky:我说的是青蛙!!!


『三叶草长得太慢了可不可以氪金,钱不是问题。』

Wade:霸霸威武!
Tony:你滚谁是你霸霸!
Peter:霸霸威武!【P.S楼上是我我刚刚用Wade手机登错号了_(:_」∠)_】
Tony:啊啊啊啊Peter你!在!哪!
Natasha:沙发
Bucky:板凳
Steven:啥?
Banner:Natasha回家吃饭了。
Jarvis:Parker先生的定位在Wilson先生家里。
Tony:快把我的刀……呸把我的战甲拿来!


『我的Jar会刻木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呱超级可爱』

Steven:我的Bucky总是在窗户边上写东西。
Natasha:也许是在记仇【bu】
Pepper:开门Tony,有几个文件需要你签字……
Wade:我家Peter全天下第一可爱(๑•́₃ •̀๑)即使看书看的昏昏欲睡也绝不放弃学习的心。
Peter:……你给你的青蛙起的什么破名字。
Wade:Peter明明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名字(๑•́₃ •̀๑)你开下窗户我在外头好冷啊……
Tony:Jarvis快用Mark47把那个变态从窗户上打下来!!!!


“Sir,早点睡吧。”

“我的Jar还没回来……你说它这次去哪了呢?”

“按照您给它带的帐篷,香葱包子和金平糖,它有70%的概率去了北方,可能会遇见蝴蝶。”

“嘿Jarvis别这么直接嘛……说不定它现在正在野外和漂亮的雌蛙一起看星星?”

“不存在这个可能性的Sir.”

Tony打了个哈欠放下手机斜靠在床头看着自己金发碧眼的管家玩味的弯起唇角“我总觉得你在吃醋Jarvis.”

“AI不会吃醋。”

Jarvis微微低下头似乎在思考些什么之后认真的对总裁说“如果您需要,我也可以出去旅行。”

“我也可以根据概率去不同的地方,拍不同的照片给您。”

“我也可以在家帮您处理文件修理战甲。”

“我也可以给您带各种特产回来。”

“虽然我没有朋友来串门,但我可以把您写过的人工智能……”

“天……我的Jarvis啊……”总裁哭笑不得的搂住管家先生脖子并用嘴唇堵上了他的话。

“我可舍不得你离开我。”

一分一秒也不行。


后记:之后的每一天清晨,Jarvis都会放一张明信片在总裁的床头,有大海、山川、森林、田野以及各式各样的小动物……

每张明信片的背后都有两只Q版的青蛙以及一行漂亮的花体小字。

“For you sir,always”

我想和您一起旅行。

评论(2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