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储备粮二三事『十』

#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

#这是一个闲来无事玩养成的血族养成不成反被艹的悲情故事

#前期尼贾养成,后期贾尼反扑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系列

#五妹势力登场

前篇在这儿『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以及这里是『番外君』

        在可亲可爱的Steve先生的帮助下Jarvis的养伤时间被大大缩短,不仅一日三餐的事情不用操心就连城堡的卫生也被顺路收拾好了,这还不包括后院里堆成小山的柴火和仓库里几乎和酒桶一样多的食材。

      "你还是个孩子这种事情都交给我做就好……什么你是说平时这些事情都是你一个人在做??"正义感爆棚的Steve先生十分严肃的跟子爵表达了请不要虐待童工的想法并就此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于是乎少年就抱着小蝙蝠听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说教。

        "Bucky你拐这个傻大个回来之前他到底是干什么的???神父吗?"子爵把头埋在Jarvis的怀里觉得脑仁都快要被吵炸掉,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被劝说到吃素。"好像是个队长吧……我太不清楚,我就从一大堆穿盔甲的人里面挑了一个盔甲最的好看的。"天啊你脑子里装的一定都是李子——Jarvis快带我回去远离这两个神经病!" "Sir我们还没……" "快点!!!!!"
        
        这又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晚上,Steve被忽然很有兴致的Barnes先生带到后院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Romanoff女士似乎去医生家里做客了。少年把桌子上东倒西歪的酒杯收起来正准备给宅在房间里不愿意出来的主人拿点喝的。"咚—咚—咚"规律的就连间隔时间和力度都相同的三声门响,不同于其他几位愿意走窗户和射箭进来或是直接踹门的客人,想来大概是那位总寄信过来的Mrs.Potts吧。Jarvis将挽起袖子放下来从容的打开门,对着那位有着姜黄色发丝的干练的女士露出一个广受好评的微笑"欢迎您的到来Mrs.Potts,先生正在楼上休息请先随我到前厅稍作休息……"在他还没说完准备的饮品的时候就被一个清脆的童音打断,一个大概十岁左右的小姑娘从Potts身后露出头来冲他眨了眨眼睛,粉色的短发和瞳仁显得格外俏皮可爱"你一定就是Boss新收的小管家了吧……你浑身上下都是Boss的味道。" "……?"可怜的少年卡了一下把下面的话噎了回去疑惑的闻了闻自己的衣服,除了香皂和洗发水的味道他完全闻不出什么其他的味道。"好了Friday,别欺负Jarvis。"Pepper无奈的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冲着Jarvis笑笑"很高兴见到你Jarvis,听说你把Tony照顾的不错。" "我应该做的……"许久没见过同龄孩子的Jarvis眼睛不自觉的看向Friday而粉头发的小女孩也毫不避讳的打量着Jarvis和他脖子上的浅浅的牙印。

        这个小哥哥看起来好好吃……

        这是好姑娘Friday对Jarvis的第一印象。

        谁都有个克星。而对于Tony来说Pepper在这方面和光明法师有得一拼。'除了小辣椒没人能管住任性的现任子爵'无疑是他的关系网里大家看破不说破的事实,嗯现在Jarvis也知道了。

        "亲爱的你真是又变漂亮了,要不要先坐下来喝杯玛格丽特……"

        除了大名鼎鼎的Tony.Stark 估计也没有哪个吸血鬼能在傻气的蝙蝠情况下还神态自若、至少看上去神态自若地打招呼了。"少来这套Tony,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当你没胡闹过。把一堆杂七杂八的事推给我就算了,你都成年多久了还把自己捣鼓成这样。"除了Pepper.Potts也没有哪个单身姑娘能这样回击了。Friday凑过来像研究新物种一样戳了戳前主人的翅膀,从表情看得出来她憋笑憋得挺辛苦——小使魔可没见过Boss这么可爱的样子。"对啊Boss,主人说大老远赶过来就是要找你算你闯的祸。"忘恩负义的小家伙……Tony老大不乐意地躲开小姑娘的抚摸翅"我又不是宠物——另外我的好姑娘你才过去几年啊就把Daddy卖得那么痛快!

         "好吧好吧……我乖乖跟你谈就是了。"Tony终于还是在Pepper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举翅投降。这一定是吸血鬼历史上奇异的一幕,书房里还没有墨水笔高的子爵努力撑着眼皮听助理对家族琐事的整理汇报不能打哈欠不能插科打诨,而外面客厅壁炉旁边少女形态的使魔正和身高差不多的人类玩得很愉快——是真的很愉快,基本把Tony过去的黑历史抖了个干净。以至于后来子爵本人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心情简直无法描述。

        使魔是这么当的吗?!我只是让你去帮Pepper名义上我才是你主人啊!!!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呐~我跟你讲啊……"面前那个长相甜美的粉头发的小姑娘已经喋喋不休的拉着他说了两个小时自家主人的黑历史,像是喝醉酒强吻了某只绿眼睛的吸血鬼被扔进狼人窝,比如为了偷懒炸了办公室被Mrs.Potts追杀,比如试图给某医生拉郎被暴走的绿巨人扔出窗外,还比如喝了自己炼制的代食药剂整整吐了三天的泡泡……少年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在某种意义上得到了友好的拓宽,不过他们这样在背后吐槽自家的主人真的好吗?口嫌体正直的Jarvis给Friday递了一杯果汁继续认真听讲。

        "Boss是个不让人省心的主人呢。"粉头发的小姑娘趴在软垫上看着被Pepper拎着翅膀教育的某只小蝙蝠"翘掉族会,推掉工作把所有的事情都扔给Pepper小姐。热爱作死又毒舌人缘差的很……每年找上门掐架的人数都数不过来,作为使魔的我也很心累啊。"小姑娘喝了一大口冰镇的石榴汁满足的眯起眼睛头顶冒出两个小小的角,完全不顾一旁少年崩塌的世界观一对黑色的半透明的翅膀也冒了出来,身后的尾巴卷卷的探出来戳了戳Jarvis的胸口"不过现在轮到你来操心了,我跟着主人再也不用担心哪天被戳死在梦里或者提心吊胆的担心变成没主的流浪使魔了,不过小哥哥……"粉头发的小姑娘对着Jarvis甜甜一笑露出尖尖的牙齿"你闻起来真的好好吃哦……"满以为会看到面前人类少年惊慌失措脸但他只是温和的笑了笑又倒了一杯西瓜汁递给小使魔"谢谢夸奖,很多人都这么说。"好吧这只人类是吓大的……五姑娘失望的扁了扁嘴收起翅膀和尾巴。

         "主人虽然说有时候很任性但还是个好鬼啦……你不用担心他虐待你或者其他什么的,毕竟他好像还蛮喜欢你的——"

        不然没有人类能在他床上过夜的……似乎是误会了点什么的Friday小声嘀咕了一句又拽着Jarvis的袖子央着他给她读故事。

        "Jarvis我想听卖火柴的小女孩!"

        另外总觉得Boss在用谜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五姑娘抖了抖无视了Tony发来的警告。

        忙着给Friday读故事的Jarvis也并没有收到自家主人的求救信号。

        结果还是被说教了一整天的子爵选择饿晕在桌上。

日常带Sir@温凉凉和热冷冷
@poker 迎新累的快要散架的阿年吐血撰稿

评论(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