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储备粮二三事『九』


#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

#这是一个闲来无事玩养成的血族养成不成反被艹的悲情故事

#前期尼贾养成,后期贾尼反扑

#小蝙蝠状态的子爵可萌~

前篇在这儿『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以及这里是『番外君』

        似乎能睡到地老天荒的Jarvis终于在一个普通的黄昏醒来,身下是柔软的床铺以及厚实暖和的天鹅绒被子,身上的伤口也被妥善的包扎好了,只是大量的失血和许久没有吃东西的饥饿感让他眼前一阵阵发花。少年迷迷糊糊往身边摸了摸想要抓住床沿之类的东西爬起来,然后摸到了一团毛茸茸的,触感很是熟悉却意外柔软的……蝙蝠。当然,睡在血族的城堡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跟蝙蝠同床共枕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于是Jarvis很是熟练的拈起蝙蝠的翅膀顺手把它扔了下去,随即听到一声熟悉的惨叫以及自家主人带着怒气的吼声——

        "你在干什么小混蛋!!!!"

        Jarvid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噩梦于是果断的闭上眼睛干脆的又昏过去了。

        子爵大人觉得心很累。

        他听完了Natasha和Banner仿佛一个世纪那么长的吱吱歪歪大惊小怪(也许不是小怪)的唠叨,“银器!圣水!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真的死了?!...玩笑这两个字不是这么写的好嘛”,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还包的像隔壁片场的木乃伊一样躺在床上暴脾气的姑娘准会拿指甲狠狠戳他。也正是幸于此他得以把事故的缘由两句带过,不然他的朋友们又要就Jarvis的事情唠叨另一个世纪。

        哦对他还喝完了一堆……没错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一堆出自邻居家锅里的不明药水。

        又苦又难喝……Bruce你是个人类医生就算是不会给吸血鬼治病也不丢人啊!!不要因为你附近坐了个大胸美女就瞎逞强啊!!那个大胸美女不是什么善茬啊而且一点也不温柔贤良还大了你几个世纪啊摔。

       “伤成这样再怎么灌药灌血也很棘手……”,不过最让他崩溃的还是接下来的这句,“所以我们商量了一下——”主语是三个吸血鬼加一个科学怪人这就够他有不祥预感的了“你最好恢复蝙蝠形态养伤。”

        Natasha洞察心思地在子爵开口前适时抛出一个他不能也不会再反对的理由,“这次可不是谁任性就由着谁的Tony,Pepper都要过来,你应该不想跟她吵吧。”子爵默默地把辩驳的话咽回了肚子里,和管理家族高级事务得心应手高跟鞋踩得轻松漂亮的姜黄发色姑娘比起来,还是现在听Natasha的话更合算。

         毕竟和Pepper吵架子爵就没赢过。

         虽然相当不喜欢这个用翅膀走路的傻里傻气的蝙蝠形象,但这样的确能弱化那该死的光明法术带来的伤害,虽然仍旧是不能剧烈运动但他起码不用躺在棺材里连动动手指头都疼得要命。

        但是下午刚从小委屈里脱出来的子爵就被自己的小管家从床上扫、到、了、地、板、上!

        就算人类睡着的侧脸再好看也不能将功抵这个过。以至于晚上Jarvis清醒过来询问Banner的时候城堡的主人仍旧气呼呼地藏在塔夫绸窗帘后不乐意露面。

        长时间没进食的少年在医生的管制之下只吃了一碗白粥和一小块炖的烂熟的牛肉——这绝对不是医生的手艺。Jarvis十分珍稀的咬了一口香软的牛肉眼神偷瞄客厅里正忙着给巴恩斯先生倒酒的某个传闻中的金发大胸奴隶,好像是叫Steve来着?Jarvis羡慕的看着Steve身上的肌肉又看了看自己豆芽菜似的身材和比吧台高不了多少的身高……Jarvis决定等下一定要跟Steve先生好好请教一下锻炼身体的方法。

        "唔……班纳医生。"Jarvis喝了完最后一口粥摸了摸脖子上尚未愈合的咬痕问道"先生还好吗……我能去看看他吗?"正收拾餐具的医生疑惑的回过头"你没见他?他不是一直陪在你屋里吗?"看着少年茫然的眼神医生才想起Jarvis并没有见过蝙蝠形态的Tony"哦他受伤太重变回原身养伤了,一只棕色的蝙蝠……"Jarvis脸上的表情由迷茫变为恍然随即变作惊恐连滚带爬的跑上了楼。

         我的天我居然把先生扔下了床!

         少年小心翼翼的推开子爵卧室的门,在他看到窗帘之后一个明显的微微耸动鼓包之后松了一口气"先生……"少年走到窗帘边上讨好似的轻轻拽了拽垂下来的绑绳"我错了,我不知道那是您……您别生气了……"

        Tony的赌气只持续了一小会就不攻自破,他没出息地又装作不情愿磨叽地用翅膀拨开窗帘最下方的流苏算是接纳的信号。

        他知道他大概永远没法怪Jarvis了。

        "……你好点了吗?"子爵没有躲开Jarvis的手,默认对方把自己托在掌心两步后轻轻放在床上。他总觉得现在不是个样子。他可是城堡的主人正经八百的家族继承人,随便抛个飞吻就有无数姑娘送上门的成年吸血鬼。而现在这样的傻气形象让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气势地位可言,简直就和毛茸茸的暹罗猫没有区别。

       "好多了,先生。"Jarvis乖巧的趴在床边看着他变得十分可爱的主人愤怒又憋屈的扑腾着翅膀。"我打赌Natasha和小胖子一定正在下面祸害我的酒柜——要不是pepper我才不变成这个鬼样子。"总觉得这个形态的先生特别可爱啊……Jarvis笑了笑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摸了摸炸毛的小蝙蝠"如果您不愿意的话我可以把酒柜里的酒藏起来,保证他们找不到的。"子爵当然知道那两把破铜锁一定拦不住两只纯血种的吸血鬼但论起对城堡的熟悉程度就连Tony也比不过Jarvis。

         "但您得把伤养好了之后才能喝酒……"瞧瞧,他的Jarvis最近越来越像个管家了。子爵象征性地挑了挑并不存在的眉毛哼了一声没有反驳,反正他今天听的劝已经比之前几百年加起来都多了也不差这一个。变回原身体型缩小了视野里的东西理所当然地放大了不止一倍Jarvis浅色睫毛的好看程度也跟着平了个方。血族借此偷偷打量着人类的眉梢眼角,心情都好了起来。"Steve不是来了吗,你如果无聊可以跟他玩——他起码不会像Natasha一样天天拿咬你一口开玩笑。"虽然Tony知道Jarvis早就不怕她了,但总是忍不住回想起少年初来乍到时被Natasha吓坏的那副可怜样……时间过得真快。

        而且Natasha最近似乎有了新的猎物呢……

        子爵摸着并不存在的良心心疼了一下自己的老邻居。

        "罗杰斯先生几乎无时不刻都陪在巴恩斯先生身边我根本都搭不上话啊……"Jarvis眨巴着眼睛望着现在看起来似乎很好说过的子爵请求道"我今晚能和您一起睡吗先生?"

        Tony眨了眨即使放到蝙蝠脸上占比依然可观的大眼睛。嗯那个Steve每天和小胖子腻得厉害Jarvis不去也好省得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不过如果Pepper要来的话,他应该会多个同龄……嗯,换算过来基本同龄的玩伴。最近混得有点惨的子爵这样想着就把后面问句的重要性压缩了,扑了扑翅膀表示同意。"可以,只要别再条件反射地扔我下去就行。"子爵自暴自弃的把半个身子埋进柔软的床垫里,身边的床垫陷下去一小块,少年的气息温和的萦绕在他身旁让他觉得格外的安心,也就纵容了少年把他圈在怀里的行为。

        他的先生就算是恢复了原身也是一只好看的蝙蝠……少年这么想着手指轻轻蹭过蝙蝠柔软的小肚子,那对漂亮的焦糖色瞳仁里慵懒的映着烛火闪动的微光,薄薄的翅膀放松的舒展开来,上面有不少细小的不易察觉伤疤,还有几处新添的被银器灼出的伤口,先生这几天一定很不好过把……少年将手臂微微圈起下巴几乎贴在子爵的头上轻声询问"您饿吗先生?"
   
        说不饿都是假的……受伤的吸血鬼没有饱不饱这一说。Tony的目光不由地转移到Jarvis白皙的脖颈上,看到那个还没愈合的咬痕忍下了嗜血的欲望。"……我不饿。"子爵突然想起没跟人类提起过Pepper"哦对了……过几天可能有个姐姐要过来。"他才不会说就是曾经把红酒甩了自己一脸的前女友呢。他的小管家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表示这是他的工作他一定会做好的,那副可爱的样子让子爵忍不住想要亲他一口——

         如果不是现在体型不允许的话。

        "是Mrs.Potts对吗?"Jarvis信封上见过这个名字,子爵城堡的大部分信件都来自那位女士。听说Mrs.Potts是温和派的血族比较喜欢石榴汁西瓜汁一类的饮品所以最近有必要下山一趟了……

       "如果您饿了的话……您可以咬我的……"听到血族咽口水的声音的Jarvis轻轻戳了戳背对着他的小蝙蝠,子爵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对着那只哆哆嗦嗦伸过来的手指啃了一口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看着疼的泪汪汪的少年子爵恨铁不成钢的挥起翅膀朝着他的小脑袋扇了一记"Natasha他们有帮我准备食物我走不缺你那点口粮——"子爵顿了顿把身子埋进枕头里闷闷的说道"都说了我不吃生病的食物你把自己的伤养好了再说……"少年趴在床上想了想Steve那副结实健壮的身材略有些挫败"也许……我再长大一点就不会这么容易贫血昏倒了,再壮实一点像Steve先生那样……"

        子爵似乎是笑了,他的Jarvis永远是这么可爱"放松点Jar,就算拿那个金发大胸的家伙跟你换我还不同意呢。"人类掌心的温度不算高,恰到好处的熨帖着他的身体也仿佛温暖着那颗许久不曾跳动过的心脏。

        子爵在他暗无天日的数百年的光阴里从未感谢过那个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上帝,但他现在由衷的感谢他把Jarvis送到自己的身边。

         他的小管家,他的珍宝……

         "晚安Jarvis。"

        

日常带Sir@温凉凉和热冷冷
@poker 日常来啦~

评论(2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