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致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小天使们你们嚎!
这里是一个热衷于撒糖偶尔捅刀的阿年~
最近一个月仿佛被放出来似的努力产粮努力更新
涨了好多粉……
感谢各位小天使
我要声明一点是【储备粮二三事】这篇文章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我和我的语c搭档,我的Sir @温凉凉和热冷冷 一起合写的,所以应该算是我们的联文啦~
【子爵的部分以及有文采的部分大都是Sir写的】
【日常吹Sir.】
没文采的我负责真情实感【雾】
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我会一直努力更新下去哒。
已经开学了的阿年可能会减少更新频率,如果这学期太忙的话可能要假期才能复更。
但你相信我我还是爱你们哒。

另外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有……
@温凉凉和热冷冷
我今天也很想您,七夕节快乐。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