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年

9502472

【贾尼贾】储备粮二三事『六』


#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

#这是一个闲来无事玩养成的血族养成不成反被艹的悲情故事

#前期尼贾养成,后期贾尼反扑

#双更成就达成√

前篇在这儿『一』  『二』  『三』  『四』  『五』
以及这里是『番外君』

        日子过得很快,一转眼Jarvis已经在血族家里待了近两年的时间。人类少年长高了不少,身型也愈发挺拔了起来,性格也似乎开朗了不少,不再是最初那副唯唯诺诺战战兢兢的样子。只是由于长年少见阳光皮肤显得有些苍白。少年平日里就像个真正的管家一样收拾城堡,整理书籍,收发信件,给醉酒的主人端一两杯石榴汁或者热牛奶什么的。子爵也乐得清闲,自从教会了人类调酒之后就再没碰过酒壶。在Jarvis烤小饼干的时候血族偶尔也会尝上两块,但由于吸血鬼消化系统的退化饼干吃多了血族总会觉得胃疼,或许下次他应该试试烤个软一点蛋糕?

        子爵的那些朋友们Jarvis也大都见过了,除了为一直没能咬他一口而耿耿于怀的Romanoff女士以及好脾气的Rodey先生和对他的小饼干很感兴趣的Clint先生之外还包括一个喜欢吃李子的血族和他金发大胸的奴隶……那个被叫做"Bucky"的血族几乎要把手边所有的东西都喂给那个奴隶了,再这样下去Jarvis很担心那个奴隶的八块腹肌会不会变成一团肥肉。还有一个黑发绿眼的血族,虽然他总是用刻薄的言语和子爵吵的不可开交,但意外的是先生倒是很喜欢他……好吧这些跟他并没有太大关系,他只需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今天是Tony固定外出的日子,他可以烤一些饼干去拜访Banner医生,顺便把上次借的书还回去,然后再日落之前准备好红酒和石榴汁等着他的主人回来就好。
   
        跟往常一样普通的一天。

       Jarvis挽起袖子将面粉倒在碗里,正准备去拿鸡蛋的时候手忽然顿住,虚空中传来一阵阴冷的,充满侵略性的威压,仿佛空气都冻结凝固一般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一只冰凉的手搭上了他的腰另一只抚上了他的脖颈,同样冰凉的触碰却让他觉得十分的恶心。"我真没想到Stark居然在家里藏了这么可口的小奴隶啊……"牙齿刺破皮肤的尖锐疼痛唤醒了他的意识,少年挣扎着摸向一旁的餐刀毫不客气的插进了身后那只吸血鬼的身体里,紧接着他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甩在了墙壁上,五脏六腑几乎都在一瞬间移位,Jarvis觉得眼前蓦地一黑吐出一口血来,挣扎着想要往Banner医生那里跑,身后那只陌生的吸血鬼一脸嫌恶的拔掉插在肚子上的餐刀像是捏饼干一般把刀头捏断攥在手里。

        "原只是想尝尝……谁知道你这个小奴隶这么不知好歹。"年轻的血族将摇摇欲坠的少年踢倒在地上抓起他的头发强迫Jarvis与他对视"这就是Stark家教出来的规矩?"然而他并没有如愿以偿的看到少年的恐惧和祈求,反而是倔强和……轻蔑?吸血鬼笑了,面上尽是嘲讽,抬手狠狠甩了少年一耳光,Jarvis只觉得胫骨几乎都要被拧断,耳朵里满是刺耳的嗡鸣。"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奴隶罢了,你怎么敢这么看着我……"少年咳出一口搀砸着破碎牙齿的血沫,勉强缓了口气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是Stark家的管家,除了先生我没必要对任何人卑躬屈膝。"少年倔强的抬起来冰蓝色的眼睛里尽是嘲讽"更何况是不请自来的卑劣之人……平日里不见你走正门来做客,怕是也不配踏进Stark家的大门。"周身的威压骤然提高,一只冰凉的手掐住少年脖子让他无法呼吸,血族狰狞着面貌把手里捏碎的刀片塞进Jarvis嘴里,赤红色的双眸里满是癫狂的笑意"Stark我确实招惹不起,左右不过一个奴隶的生死我还是可以担待的,更何况他Tony.Stark也风光不了多久了,子爵又如何?纯血种又如何?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气急败坏的年轻血族似乎被踩到了痛脚一般又狠狠地踢了少年几脚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人类没了吸血的欲望。

       "卑贱的人类,何必脏了我的手……"年轻的血族蹲下来欣赏人类少年的狼狈"低贱的种族就应该这样匍匐在地摇尾乞怜,你别指望你的主人会有多在意你……管家?不过是换个称呼而已,没人会在意一个奴隶的死活的……真是……扫兴"吸血鬼嫌恶的擦了擦满是血污的手扔下一封带着暗红色漆封的信就离开了了。Jarvis尝试着爬起来,在地毯上留下一片猩红的痕迹,只觉得浑身的骨头似乎都断掉了一般疼痛,意识也越来越模糊,当太阳的最后一缕光芒都消失殆尽的时候,他终于失去了意识陷入了那片深沉的黑暗。

      『Sir……』

        创世纪结束后的长老院名存实亡可以说是个没什么大权的空架子,但那些活了几千岁的老家伙的难缠度并没有因此降低。所以族内固定的议会日Tony总是能躲就躲,他宁可去最破烂的小酒馆无偿陪人类姑娘调情白砸上一整袋金币,也不愿去暗堡听那些强调过一万遍的繁文缛节。但这次没有成功。他亲爱的Rodey表示说什么你都是个正统子爵再不出席人家会以为你被猎杀了呢。子爵撇了撇嘴表示谁有那个能耐?

        我厉害着呢。

        硬着头皮熬过倚老卖老的冗长会议他多少有些烦躁,因此直到离家还有几百米的距离时才察觉到空气中的异样。同类的残余气息以及血的腥甜。得出敌对家族绝非善意的闯入和血液属于人类两条结论用了十分之一秒,反应时间为零,血统能力完全出于本能地被激发出来帮助他把剩下的路程缩短为一瞬即达。

        整个房间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尖利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反射的细小月芒将四周的墙壁切割得支离破碎。

        无论有没有月光Tony都看得清那个人。他的Jarvis浑身都是血,暗红的黏稠液体顺着衣角一直蔓延到栽绒地毯上。子爵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闯进对方的城堡堂而皇之地折磨对方的人类,对重视领地观念的吸血鬼的分量可见一斑。

        幸好Tony及时冷静了下来。他意识到人类的身体极度脆弱不具备任何快速自愈能力。
 
        Jarvis可能会死。

        得出这个结论的血族这次直接拆了医生家的门把一脸绿的Banner从床上拎了起来。

        "救他。"

        "……发生了什么?"老好人Banner医生一边给Jarvis包扎伤口一边询问一旁黑脸的血族。他当然没认为是Tony干的,就算是Tony觉得养得差不多该有点回报了花花公子出了名的手法优雅利落不可能搞成这样。只是因为从进来开始对方就一直冷着脸,看了一封图纹火漆封口的信之后脸色更加难看。非摄食状态下瞳孔仍旧保持着红色,毫无疑问是危险的代名词——
  
        "帮我个忙Bruce……我有点事要去办。"子爵深吸了一口气将信纸丢进火炉,起身走到少年床边,伸出手摸了摸少年冰凉苍白的小脸,眉头也不皱一下的用指甲划开手腕,暗红色的血液顺着伤口流进少年的口中,只余唇上一点猩红。
  
        "帮我照顾好Jarvis."

         纯血种的血族子爵为一个人类奴隶放血,这新闻听起来够劲爆足够其他血族在茶余饭后议论好几年。

         但子爵准备搞点更劲爆的。

         把伤了他的Jarvis的人找出来。

         全部抹杀。

        人类少年在连续几天的低烧和噩梦之后终于在第某一天黄昏中悠悠转醒,身上断掉的骨头和被玻璃划伤的皮肤都奇迹般的愈合了,只留下浅淡的疤痕和细碎的疼痛,亚麻布的窗帘被晚风吹的有些浮动,窗边的风铃间或发出一两声清脆的声响,他动了动嘴唇,被刀片割伤的喉咙发出嘶哑的音节"S…i……r"恍惚了许久才发现自己是躺在Banner医生的床上。

        "班纳医生……您知道先生去哪儿了吗?少年捧着装满棕色药汁的杯子有些出神"Tony有事要忙许多天没回来了,你只管安心养伤就行了。"医生没有错过少年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却也不好说什么,他不是没劝过Jarvis逃跑或是另谋出路之类的,毕竟他骨子里还是一个纯正的人类,见不得他的同胞成为血族的奴隶或玩物。

       "He saved me,he has me."那个少年看着远处漆黑的城堡这样回答道,像是在阐述着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我是先生的……管家。

日常带Sir @温凉凉和热冷冷
@poker 后面有点微虐但保证是HE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